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KBC杯赛当地选手赢得冠军 梁文冲获并列第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日巡赛-KBC杯高尔夫球赛四轮比赛结束,日本当地选手甲甲斐慎太郎四轮一278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星野英正与武藤俊憲分裂第二和第三,中国选手梁文冲出战日巡赛,在此次比赛种四轮的成绩为288,排在并列第三十的位置。

  在此次的KBC杯高尔夫球赛中,梁文冲四轮的成绩分别为77杆-70杆-70杆-71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梁文冲分别在第六洞、第十五洞和第十八洞抓到小鸟,但是也在第三和第十七洞吞下柏忌,最后一71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此次的KBC杯高尔夫球赛汇集了众多日本著名选手,包括人气正旺的日本小将石川辽,但是在此次比赛中他发挥一般,最后总成绩为290杆只排名第39位。中国台北的两位选手林根基和叶伟智都未能进入到决赛轮的争夺。

  图为梁文冲计分卡:

日巡KBC杯赛当地选手赢得冠军梁文冲获并列第30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巡赛 梁文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