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蒂尔一杆领先印尼赛 吴阿顺并列28尚磊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马来西亚球手伊恩-斯蒂尔(Iain Steel)在印尼总统邀请赛第二轮表现稳定,打出66杆(-6),取得两轮135杆(-9)的总成绩,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领先。中国球手吴阿顺本轮打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28位,而尚磊则以77杆收杆,无缘决赛。

  菲律宾球手马斯-保凯(Mars Pucay)打出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从而与首轮领先的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泰国名将威拉沧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一杆。

  本赛季两度获得前10名的斯蒂尔克服了次轮比赛棘手的状况,全场拿下6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取得66杆的佳绩。“我昨晚过后,肚子不舒服,我吃了一些药。我认为我将比赛的念头抛之脑后,这帮助了我。就像俗语所说的,‘小心生病的高尔夫球手’。”

  “我整年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但在最近的两场赛事中,我取得了强势的结尾,本周我再次表现稳定。我在球场上显得耐心得多了,这让我的表现发生了很大的不同。我不允许错误对我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会继续前进。”斯蒂尔在最近参加的两场亚巡赛均进入了前十名。

  在大风的情况下,首轮打出64杆的林文堂本轮陷入了困境,最终仅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名从榜首跌至并列第2位。“今天的大风无法预知,这尤其让我在梯台的开球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对成绩还是感到满意的,但我对今天的开球感到很不开心。我有个糟糕的结局,在自己的最后三洞吞下了2个柏忌。我在8号洞摆脱困境的时候,也弄伤了我的手腕,所以我希望伤势不会太严重。”林文堂在今年3月赢得了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

  另外一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前亚巡赛头号球手威拉沧,本轮打出了69杆。他现在瞄准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二项亚巡赛冠军。“我想在本周获胜,我希望在周末打出两轮出色的比赛。大风在下午刮起来了,这让比赛变得困难,所以比赛还得依靠球场的状况。但我本周对自己的球技感到不错,所以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他在今年6月赢得曼谷航空公开赛,在亚巡赛拿到了创纪录的第10个冠军。

  中国大陆球手吴阿顺开局不错,在2号洞、3号洞和6号洞抓下小鸟。可惜,他随后在四杆洞的8号洞吞下双柏忌,又在9号洞吞下柏忌,让他此前树立的优势荡然无存。转场之后,阿顺拿下1只小鸟,同时也出现了1个柏忌,最终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8位。

  两轮过后,晋级资格线设为高于标准杆一杆,总共有69位球手进入决赛。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大陆球手尚磊本轮只拿下了1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另外在11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最终,尚磊打出77杆,以高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9位,遗憾地告别了决赛。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邀请赛 吴阿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