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佛公开赛奖金增至50万美元 维杰辛格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59  新浪体育
柔佛公开赛奖金增至50万美元维杰辛格确认参赛



  新浪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维杰-辛格确认前往马来西亚的皇家新山乡村俱乐部(Royal Johor Country Club),参加10月30日-11月2日进行的柔佛公开赛。这是辛格七年之后再次返回马来西亚参加比赛。

  首届柔佛公开赛于去年创办,当时的奖金为30万美元。今年,柔佛公开赛重回亚巡赛,总奖金增加到50万美元。这样一来,本赛季亚巡赛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30场赛事创新高,总奖金也几乎达到了390万美元。当然,斐济名将辛格的加盟,令今年的柔佛公开赛更加精彩。

  自从1982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辛格至今总共获得57项赛事的冠军。80年代期间,辛格居住在皇家柔佛,与马来西亚结下了密切的关系。他的第一场国际赛事的冠军就是1984年在马来西亚取得。

  辛格最近一次亮相马来西亚赛事还得追溯到2001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当时,他在延长赛击败了爱尔兰人哈灵顿,获得最后的胜利。在紧接着的一周,他又在新加坡大师赛获胜。辛格上一次在亚洲获得胜利则是2007年的韩国公开赛。

  除了辛格之外,上届赛事冠军、菲律宾球手穆拉卡米(Artemio Murakami)也将回来力争卫冕。25岁的穆拉卡米是一位上升的新星,尤其是他首次参加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后,穆拉卡米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本土作战的马来西亚球手也将追寻冠军的荣耀,其中22岁的本-里昂(Ben Leong)势头强劲。他最近连续赢得了三项赛事的冠军,包括了本月初在雪兰莪名人赛拿下了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在那场比赛中,他击败了泰国球星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

  上赛季巴基斯坦公开赛的冠军阿里尔-里兹曼(Airil Rizman)也确认参加柔佛公开赛。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世界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