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疆首届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九月雪莲山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想让你的耳朵在倾听雪莲山清风温柔呼吸的同时,也让你的眼睛感受一次超豪华的视觉盛宴吗?新疆首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满足你这个耳朵与眼睛的双重要求。

  由新疆佳鸿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组织,新疆高尔夫协会、新疆慈善总会主办,乌鲁木齐雪莲山高尔夫球场承办的新疆首届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即将在9月21日隆重举行。这场主题为“与奥运同行,与名人并肩”的黄金赛事势必会因绝对顶级的场馆、高品质服务、超豪华明星阵容、社会高层人士及高端消费群体参与,而成为人们闲暇时间嘴边津津乐道的话题,它备受瞩目的程度也将达到及08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另一个高峰

  此次大型高尔夫球赛不仅是一睹名人在赛场飒爽挥杆的英姿,也是为了通过赛事的开展与赛事追踪报道何赛事现场宣传展示,扩大新疆在内地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形象。赛后名人使用过的球具将在晚宴上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学校重建。

  据悉,在新疆同时召集这么多的商界名流一起挥杆雪莲山高尔夫球场还属第一次,它肯定会为促进新疆体育事业的繁荣,推动全民运动的宣传和普及,扩大高尔夫这种高尚运动在新疆的影响起到重要作用。

  届时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各界名流约30人将首聚乌鲁木齐,和我区党政官员、企业界人士共同回顾30年改革开放历程,展望新疆未来发展道路。为了更好的利用这些不可多得的资源与机遇,更多更好的为新疆多做贡献,一场主题为“携手 共绘五彩新疆”的“新疆首届名人论坛”应运而生。论坛主要是借此机会向更多的媒体、企业及投资商更深一层展现我们新疆迷人的风采、丰富的资源、巨大消费市场以及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这不仅是作为自治区改革开放三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一次提升新疆在内地的形象、进一步宣传我区改革开放30年来的辉煌成果、加强我区知名企业与内地商界名流的交流与合作,以此来了解新疆、为新疆各业发展出谋划策,以及政府间的交往、探索另外一种招商引资途径或东西部经济合作机遇的重要机会。

  论坛之后还有一个内地风险投资公司参与的小型投资洽谈会,这将给新疆企业提供一个与国内外风投公司零距离交流合作的平台。

  (潇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