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与蒙格玛利 哈灵顿挑出莱德杯心仪外卡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09  新浪体育
克拉克与蒙格玛利哈灵顿挑出莱德杯心仪外卡人选



  新浪体育讯 如果哈灵顿有权利授予选手莱德杯外卡,他会把两张中的一张给达伦-克拉克。他同时会认真考虑科林-蒙格玛利。可是爱尔兰人清楚真正的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在这个星期天挑选外卡的时候,与他的想法可能并不同。

  “我找不出不挑选克拉克的理由。”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到来之前说,“今年他赢得了两场比赛。最近几周他的状态非常好。他已经参加过五届莱德杯,所代表的队伍四次获胜。另外他是李-维斯特伍德天生的拍档。如果你让其他人来挑选,我想达伦-克拉克也是稳拿外卡的。可是很明显,尼克可能会关注其它原因。可是如果由我来挑选,我会挑选达伦的。

  “达伦会将莱德杯提升到一个高度,这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在第一洞开球的时候,你希望站在那里的对手感觉到他们在对抗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达伦有那种感觉,蒙蒂也有那种感觉。”

  谈到蒙格玛利,哈灵顿相信他值得一张外卡,即便他当前的状态并不好。“这个人已经参加了八届莱德杯,他从来没有在单人对决赛中失手过。他值得我们考虑。”哈灵顿补充说,“我的意见是直到他在单人对决赛失手之前,他都应该得到这样一个机会。”

  哈灵顿清楚蒙格玛利需要在本周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上表现出色才有可能获得队长的外卡,或者说封住其他人的悠悠之口,特别是保罗-卡西和保尔特都是值得考虑的外卡候选人之时。

  “这一周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哈灵顿说,“两个月之前,你或许应该挑选蒙蒂。保罗-卡西过去两个月的表现非常扎实。而两个月之前,保尔特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

  “你现在有四个人选竞争两张外卡。所有四个人都有可能被选中。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局面,有两个人一定会非常不开心。事实是:他们没有凭借自己的表现自己杀入队伍中,如果他们没有拿到外卡,他们不应该抱怨什么。”

  这个星期,哈灵顿也要找准自己的位置。上一周被淘汰之后,他努力入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决赛。这场赛事是联邦杯的第二个回合,只有排名前120位选手能够参赛,而不是巴克莱精英赛的144人。这场比赛过后,仅有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参加BMW西部锦标赛。而在莱德杯之后举行的巡回锦标赛,阵容会削减为30人。“距离良好的状态不算远。”爱尔兰人说,“我只是希望本周不要犯同样的心理错误。我在挥杆上没有什么缺陷。”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