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邀请赛首轮因雷电暂停 林文堂领跑吴阿顺7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53  新浪体育
印尼邀请赛首轮因雷电暂停林文堂领跑吴阿顺70杆

印尼邀请赛林文堂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上周卫冕文莱公开赛失利的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在今天开打的印尼总统邀请赛表现出色,首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3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中国球手吴阿顺和尚磊本轮的境遇不同,前者打出红字70杆,晋级形势大好,而尚磊仅以74杆收杆。

  前亚巡赛头号球手威拉沧本轮打出67杆,与澳洲球手布拉德-肯尼迪、美国球手姜文喆、韩国球手李承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首轮比赛因为雷电的影响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20分被迫暂停,总共有15位球手未能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五早上6点25分打完剩下的比赛。

  林文堂今天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共拿下7只小鸟,并且在五杆洞的13号洞擒获一只老鹰。他只在12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最终取得佳绩64杆。赛后,这位中国台北名将认为,自己能够征服果领还得归功于自己的弟弟林文鸿。

  “我今天只用了25推,这很出色。比起上周我表现不稳定的状态,这是一次很大的安慰。我的弟弟在周二给我提供了有用的提示,他告诉我,推杆要快一些,所以我在果领上没有偏离自己的线,这得到了回报。我的开球和铁杆同样表现稳定,所以我很高兴。”34岁的林文堂已经在亚巡赛取得了3个冠军,最近一次夺冠还是今年3月份在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

  尽管如此,林文堂的表现还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他详细地剖析了自己本轮的发挥:“我今天有三次没有击中球道,15号洞的球还打穿了,失去了抓小鸟的机会。我还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已经对自己目前的杆数感到开心。我在13号洞拿下了6英尺的老鹰推,这很棒。但我已经感到非常的疲劳,因为我不停地参加了很多的比赛。即使在亚巡赛中期的休整期,我回到家乡也参加了比赛,但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段令人享受的时间。”

  拥有10个亚巡赛冠军头衔的泰国名将威拉沧则利用早上出发时天气比较平静的优势,打出了67杆,目前暂居并列第2位。“我今天有点好运,因为我有几次进入了长草,但很容易便化解了麻烦。如果风刮起来的话,长打者应该会有优势,但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平静,这帮助了我。”威拉沧在今年的6月赢得了曼谷的航空公开赛。

  本周是澳洲球手肯尼迪本赛季参加的第7场亚巡赛,他对于能够取得一个稳定的开局感到满意。“我的状态不错,但我今年没有参加太多的赛事,所以我对自己首轮的表现感到开心。当我快要结束比赛的时候,微风开始吹起来,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这里守住好成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球场上比赛。”

  天生耳聋的28岁韩国球手李承本赛季进入状态较慢,但下午出发的他表现出色,以67杆的成绩重新回到了成绩榜的前列。“我在过去的两个月刻苦训练,结果在今天得到反映。我的推杆、铁杆、从梯台的击球都表现稳定,我觉得我又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我感到很开心。”

  本土英雄罗里在本周三转为职业球手。在首轮比赛中,他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22位。“很高兴角逐我的首场亚巡赛,我错过了几个抓小鸟的机会,但我打得很稳,希望明天能够改善自己的成绩。”

  两位中国大陆球手吴阿顺和尚磊也参加了本项比赛,但他们首轮的命运却有所不同。吴阿顺在6号洞和11号洞分别抓下小鸟,打出无柏忌的70杆,排在并列第22位。而尚磊的发挥则起伏较大,虽然在13号洞擒获了老鹰,总共拿下了4只小鸟,但他也吞下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77位。

  卫冕冠军、菲律宾球手帕冈森表现更为糟糕,仅打出76杆,排在并列第109位。

  本项印尼总统邀请赛的总奖金为40万美元。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文堂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