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练开球距离提升20码 蒙蒂欲用鹰阁之胜打动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苦练开球距离提升20码蒙蒂欲用鹰阁之胜打动佛度



  新浪体育讯 当不少人对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没有参加前两周的欧巡赛感到质疑的时候,这位45岁的苏格兰名将却悄悄地躲在鹰阁,试图提升自己的开球距离。他知道,没有什么比一场胜利更能说服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

  “我不知道他(佛度)对我本周的表现会有怎样的感受,但希望我能够越过证明我拥有参加莱德杯潜力的舞台。我两周前的球技在美国表现糟糕,我休息了两周,其中的第二个星期,我就来到鹰阁这里,每天进行练球。我现在对赢得这项赛事充满了信心。”

  蒙蒂说起了自己在上周的备战,他第一次在练习场使用了“奇特的技术武器”,帮助他击出更远的开球。“这个球场有5个五杆洞,它们都是我们得分的洞。对于长打者来说,有4个五杆洞,他们是可以用两杆上果岭的,我觉得我必须比平常打得更有攻击型,才能在这里获胜,我期待能够从梯台增多20码的开球距离,我认为我现在已经增多了15码,所以我仍然剩下5码。”

  这里的鹰阁PGA百年球场(PGA Centenary Course)是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全长7320码,标准杆为73杆。尽管上周鹰阁每天都下起了大雨,但是蒙蒂依然坚持训练,现在他考虑的事情,就是拿下自己今年的首个冠军,“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试图忘记其他的所有事情。”

  当然,现在围绕着蒙蒂的是他能否得到佛度的外卡,连续第9次进入莱德杯。

  “莱德杯会使得我拿出最好的水平。所有人都对我说,‘为何你不能打出你在莱德杯的水平。’就像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美国说的那样,‘如果蒙蒂不能参加莱德杯,我们会很高兴。’我认为那句话的意义很多。如果我被选上莱德杯,我认为我会展示一些状态,我并没有沦为一个糟糕的球手,我只是有点不带状态,在过去的几个月表现低迷。但我在度过了一周的假期和上周在这里练习之后,我感觉更有信心了。”

  蒙蒂在莱德杯欧洲队外卡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大,包括了两位在美国参赛的保罗-卡西、伊恩-保尔特以及上周赢得荷兰公开赛的达伦-克拉克。

  最近刚刚年满40岁的克拉克则认为,他现在的表现几乎达到了他曾经的高峰期。“非常靠近我所想的。我上周相当舒服地赢得比赛,我驾驭球场的能力非常出色。如果你击球相当出色,你才能有很好的球场驾驭能力,所以这两者是密切相关的。要说你有征服球场的策略很简单,但如果你表现没有那么出色,你就不能将球打到你所想要的位置。”

  “上周和最近的一段时间,我能够将球打到旗杆边的正确位置,做到我努力所做的事情,所以我对我现在球技所处的位置感觉相当不错。”如果克拉克能够将良好的势头延续到尊尼获加锦标赛,那么他将有可能获得佛度的其中一张外卡。

  与此同时,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也为保住自己的莱德杯席位而奋斗。“我以积极的心态进入本周的比赛,我在周二打了8个洞。我认为如果大风刮起来的时候,那里肯定不容易。我想你必须在果岭上非常有耐心,我认为它们太软了,这意味着它们到了下午会变得十分崎岖不平,不过这对每个人都是相同的。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对心理非常好的考验,胜过了其他的方面。”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