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最佳一杆评选准不准 哈灵顿许多杆存在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20  新浪体育
欧巡最佳一杆评选准不准哈灵顿许多杆存在争议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认为在皇家伯克戴尔第17洞5号木进攻果岭,留下4英尺老鹰推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表现最佳的一杆。由高尔夫作家、球评以及欧巡赛官员组成的评选小组同意了他的看法,将那一杆评选为:“欧巡赛7月份最佳一杆”。

  可是哈灵顿还有一杆也很出色。3号木顶着猛烈的大风将球击上第15洞五杆洞的果岭的时候,哈灵顿领先一杆,那一杆给他留下了2英尺小鸟推。他拿下那只小鸟之后,领先保尔特的优势达到了2杆,从而奠定了胜局。5号木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小球停下来之后距离旗杆非常接近,他轻松地射下老鹰。可是只要小球弹上果岭,冠军的争夺实质上就结束了。

  这样的争论可以与保罗-劳列1999年在卡洛斯蒂的胜利相比较。让人记忆最深刻的一杆是保罗-劳列在延长赛最后一个洞4号铁击到3英尺处,最终以3杆优势夺冠。可是更出色的一杆却是第17洞的4号铁。当时保罗-劳列与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并列,保罗-劳列4号铁将小球击到12英尺处,随即拿下小鸟。

  欧巡赛评选小组下一个探讨的项目是8月份最佳一杆。毫无疑问,那一杆也属于爱尔兰人。那么这个最佳一杆是哈灵顿5号铁将球开上第17洞果岭,留下10英尺小鸟推,从而获得美国PGA锦标赛一杆领先呢,又或是第18洞他拿下15英尺标准杆推杆取得胜利的那一杆呢?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