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青草地”夏令营小记者在南昌保利体验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32  江南都市报
“青青草地”夏令营小记者在南昌保利体验高尔夫



  8月21日上午,本报“青青草地”夏令营的小记者来到南昌保利国际高尔夫球球会练习场体验了一把打高尔夫球的感觉。

  “哇……”小记者们被球会教练精湛的球技折服,一阵赞叹。此刻,教练潇洒一挥球杆,球被击出,在草坪上空呈弧线远远下落。球刚落地,小记者便纷纷围向教练,争着要学打高尔夫。随即,小记者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练习。“我终于击出球了!”“这个球打得远!”练习场一片热闹。临走前,小记者们还主动要求去球场捡球,虽然烈日炎炎,但都玩得好开心。

  文/图 记者杨艳 实习生李丽燕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