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不景气 韩国总统劝官员少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李明博日前劝谕政府官员少打高尔夫球,以免在目前不景的经济形势下让国民误解政府形象。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总统府一名官员的话说:“高尔夫球是不错的悠闲运动,但考虑到其耗资高昂,加上现在经济状况并不乐观,所以李总统告诉官员们要顾及民众情绪。”

  据悉,韩国首都首尔的高尔夫球会入会费从25万美元至50万美元不等,而会员们在周末打一场球要支付250美元。高昂的费用令不少韩国高尔夫球员前往亚洲其他国家进行比赛。·裕丝·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