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每天都打高尔夫球 没有想过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李嘉诚:每天都打高尔夫球没有想过退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打从55岁开始,香港富豪李嘉诚就一直被大家追问有没有退休计划;20多年后,精神奕奕的李超人,答案依然如一。他笑着说:“我完全没有想过退休!”

  李嘉诚21日出席长和系业绩记者会,被记者问到一个老问题:“你有没有打算退休?”他反应非常快地回答:“我完全没有想过!我每天都打高尔夫!”他形容自己目前依然全速工作,从没有想过要暂停手上的工作。

  其实,约5个月前,李嘉诚也被记者问到同一个问题。他当时说,目前没有考虑退休,但有朝一日退下来,便会全职打理旗下基金,而长和的控股权不会放入基金内,但其它较小规模的私人持有投资,或会放入基金之内。当时他说:“现在我闲来便会想怎样花钱(行善),未来只会增加更多,不会减少,但也不会花得离谱。”

  外间一直关注李嘉诚的事业王国会由谁继承,子承父业又会否发生在已闯出一片天地的次子李泽楷身上。李嘉诚说,21日是长和系的业绩公布记者会,他不希望回答私人问题。

  此外,和黄快将以全港独家姿态推出苹果iPhone手机,和黄董事总经理霍建宁21日在记者会上,高举iPhone手机大卖广告。记者问李嘉诚有没有用iPhone时,他笑说,自己已试用iPhone个多星期。他认为应该多试新事物,他个人也会时常转换手机使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