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吻别联邦杯高额奖金 前往鹰阁确保莱德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罗斯吻别联邦杯高额奖金前往鹰阁确保莱德杯席位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的席位并非如计划那样轻易夺取,28岁的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未能在荷兰公开赛锁定席位。为此,他不得不前往苏格兰的鹰阁球场,角逐最后一场莱德杯的计分赛--尊尼获加锦标赛,那意味着他要吻别美国联邦杯的高额奖金。

  “这只不过是金钱,你带不走钱。”罗斯在荷兰公开赛只获得并列第34名,未能确保自己的首次莱德杯之行,所以他宁愿放弃美巡赛的丰厚奖金,坚持留守欧洲。

  在只剩下尊尼获加锦标赛的情况之下,这位世界排名第12的球手仅排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8位。虽然有三位球手必须超越罗斯而获得莱德杯入场券,但目前依然有6个球手有机会实现参加莱德杯的梦想。 他们分别是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以及尼克-道赫蒂(Dougherty)。

  “我的太太会为我感到不安,我告诉她我会表现出色,明天过去看她。”罗斯希望重新回到美国参加联邦杯的季后赛,但他在错过前两场季后赛之后已经无法进入第三场季后赛 “这是B计划,这两周在欧洲的比赛本来不会出现在我的行程里,但我过来是为了工作。我本周不能完成任务,所以我会在下周完成。这有可能是非常有趣的一周,这应该是另外一场大风的赛事,那不是我所期待的。”

  罗斯的选择也许是正确的,在目前这个紧要关头,莱德杯欧洲队的入场券竞争异常激烈。在荷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6名的汉森便超越了威尔逊,上升至莱德杯积分榜的第9位,直逼罗斯。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荷兰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