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芙德森萨费维赛出彩 冯珊珊晋级曾雅妮首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LPGA萨费维精英赛第二轮在哥伦比亚水岸球场收杆。年近五旬的瑞典老将海伦-阿芙德森(Helen Alfredson)凭借两个稳定、出色的67杆,以1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另一位瑞典球员索菲亚-古斯塔夫森(Sophie Gustafson)本轮68杆,现在以-9杆的总成绩单独排第二。

  不久前,阿芙德森赢得了依云大师赛冠军,还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有不错表现,现在她又有望继续揽胜,实在令人称奇。问起老将的出战秘诀,她说“我很享受比赛,也很期待周一可以回家。我想关键就是找到快乐的折中点,在家和赛场之间。我在喜欢的赛场上感觉很好,很有激情,很享受。这会让你事半功倍。”

  阿芙德森上世纪80年代进入赛场,现在是LPGA的一颗常青树。面对巡回赛上越来越年轻的队伍,她坦言放平心态、带着发现乐趣的眼睛去看待这一切会更自如面对。“有时候你会忘了她们的年纪,因为她们实在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打起球来无所畏惧,非常沉稳、成熟。但是我想每天早上我在伤痛中醒来,她们应该还没有体会到同样的事。现在和她们在同一个赛场上,很愉快。”

  明天,阿芙德森将与实力球员古斯塔夫森最后在领先组出发。她们俩曾在去年的索尔海姆杯上共同为欧洲队而战。在阿芙德森眼里,后者开球很好,有优势,有能力打出低杆数。而古斯塔夫森觉得后背有伤的阿芙德森仍能保持领先是一个非常大的胜利,“很开心看到她回到榜首!”

  另一位颇有夺冠机会的是粉豹克里默,她两轮69-68杆,-7,与领先者只差3杆。“明天想夺冠,必须打出低杆数。现在,大家成绩都差不多,而早开球的人如果打好了会给领先组压力。所以我会尽力去积极打出一轮好球来。”

  首轮领先者安吉拉-朴,本轮出师不利仅完成73杆落到了并列第12名,与领先者目前有5杆之差。卫冕冠军奥查娅69-70杆,同样处在这个层面。索伦斯坦72-68杆,排在并列第21位,与领先者差6杆。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两轮70-70杆,闯入了10人并列的第21位军团。除索姐外,韩姬圆、朴嬉贞等都在此列。珊珊今天后9洞出场,前4洞三个柏忌、一个小鸟,随后稳住局面,从第18洞开始抓鸟,转场后以三个小鸟收杆,表现上佳。

  两轮比赛后,晋级线划在了144杆,144位参赛选手前59位(含并列,共76位)球员获得晋级。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继首轮打出76杆后,次轮69杆,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周末决赛。这是曾雅妮进入LPGA以来第一次未能晋级。同样打出76杆的龚怡萍,次轮68杆,压线晋级;卢晓晴则是72-75杆,3杆之差无缘决赛。

  (小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费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