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新秀领先文莱公开赛 威拉沧第二吴阿顺6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文莱公开赛结束第三天的较量,澳大利亚新秀瑞克-库拉兹(Rick Kulacz)凭借无柏忌的67杆(-4)来到榜首位置。泰国名将威拉沧和韩国选手吴太根(Ted Oh)双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去年的亚军获得者、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李-维斯康德(Adam Le Vesconte)与同胞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泰国球员斯瑞桑加(Somkiat Srisanga)和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同列第四。

  这是23岁的库拉兹在亚巡的首个赛季。此前,他曾在2006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夺得职业赛事--新南威尔士公开赛的桂冠,也是2001年世界青少年赛的冠军得主。如今转换了身份,他对于再次领先感觉良好。“明天我会好好享受打球的乐趣。如果发挥好获胜了,那很好。如果别人赶超了我,那恭喜他。”

  尽管下午风势渐起,但库拉兹显示出了日益成熟的大将风范。他在第2和第8洞先后推进五英尺远的小鸟推,第13洞十英尺处抓鸟,第16洞更是在30英尺外小鸟推进洞。三轮过后,他的总成绩是201杆(-12)。“我的成功率很高。在场上也没有犯任何愚蠢的错误。其实我的开球并没有很好,只是不少三号木和两次铁杆击球都命中了。我也没有错过抓鸟的机会。所以结果还不错。”

  41岁的威拉沧凭借本轮的七只小鸟冲进领先军团。他前九洞收获两鸟外加一个柏忌,转场后则在六个洞中抓到五只小鸟。由于在par-4的最后一洞开球失误,他再次吞下柏忌,于是错过了并列领先的机会。“我有很多精彩的开球,不过第18洞是例外。眼下我的推杆状态也很好。今天带着-1转场时,我没想到自己最后可以那么靠前。不过我的推杆开始发威,所以非常开心。”

  今年早些时候,威拉沧曾在曼谷航线公开赛中捧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十座冠军奖杯。不过他对本周能否夺冠看得很开。“明天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已经赢过很多次了,但别人还在为职业首胜奋斗。当然,如果我仍旧发挥出色,那就能够称霸文莱公开赛。”

  前一晚领先的吴太根开局强势,在前五洞抓到三只小鸟。不过他在赛程中期遇到麻烦,先后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毫无疑问,韩国人为自己的过于激进付出了代价。“我表现太差了。当开始下雨、风也逐渐变大时,我却依然尝试强攻。当时我是-3,应该稳扎稳打守住局面才对。我总想在艰难的条件中有所收获,结果却事与愿违。不过我还有机会。我要保持耐心,像前两天那样打比赛。”

  中国球员吴阿顺本轮发挥神勇,打出67杆(-4)。目前他以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卫冕冠军林文堂在前九洞吞下三个双柏忌,最后只以77杆完赛,排在第65位。

  (小曼)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莱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