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态自信迎战比赛 文莱公开赛第三轮阿顺-4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文莱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正在文莱帝国酒店俱乐部举行。早上7:50,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第三组出发,本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暂时排在并列31位。

  每轮比赛结束后,阿顺总是表现得很开心。他就是这样一种性格,能够让自己在应对任何事情的时候都都有较好的心态,轻松面对。本轮阿顺抓到六只小鸟,对于吞下的两个柏忌,阿顺表示:“九号洞比较遗憾,一个两码的小鸟推没有推进,当时是一个下坡位,力道有些大了。”而7号洞是一个较长的三杆洞,果岭倾斜,右侧有水域而且旗杆插得有些靠后,球员只能采取打左然后利用切杆或者长推的方法进攻。在这个刁钻球洞球员的目标基本都是力争保帕。“所以在这一洞吞下柏忌也是比较正常的。”

  相对前两天的比赛阿顺表示:“在推杆方面还是有些可惜,今天有几个小鸟推没有推进。”文莱的天气很热而上午还有些起风,但是对阿顺的发挥并没有影响。阿顺还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明天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阿顺并没有期待太多,他将继续用自己的好心态和节奏去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最后的结果,现在不去想太多。”对于文莱的这个球场,阿顺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明天没有什么失误,应该还能够打出像今天一样的成绩。”

  对于赛场的比赛,吴阿顺并没有太多的包袱和想法,正如尚磊说的他是一个自信而且在赛场能够发挥很好的球手。期待阿顺最后一天的精彩表现。

  以下是文莱公开赛吴阿顺三轮逐洞成绩:

好心态自信迎战比赛文莱公开赛第三轮阿顺-4收杆

  (娟子)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莱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