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的莱德杯外卡小九九 支持保尔特联邦杯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非常希望他的英国同胞保尔特这一周能在新泽西州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上有良好表现,以帮助他本人取得莱德杯席位。

  保罗-卡西尽他最大的可能给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留下好印象,说服他发放一张外卡给自己,参与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美双年对抗,争取帮助欧洲取得四连胜。

  最近一段时间,英国人的表现不错,他在英国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都进入了前十名,另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也获得了并列15名。事实上,他是今年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晋级的11名球员之一。

  保罗-卡西的好状态延续到了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星期四,他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亨特-马汉四杆位于第二位。不过对于他来说要争取自动入选莱德杯已经为时已晚,即时回到欧巡赛赢得一场比赛也做不到。保罗-卡西现在不得不仰仗队长尼克-佛度的两张外卡。

  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保罗-卡西需要世界排名低过他15位的保尔特通过世界排名积分表自动获得5个席位中的一个,这样一来他的外卡对手数量才会减少。“每个人都在讨论明星,都在谈论那些曾经打过莱德杯,现在还不在队伍中的选手。”保罗-卡西昨天晚上说,“保尔特是其中一个。蒙蒂是一个,达伦-克拉克也是。当谈到外卡的时候,他们都将成为我的对手。

  “因此我唯一能做到的事情是在这里打出极端好的高尔夫来,进入尼克考虑的范围之中。你知道,如果他不必给保尔特外卡,那么我得到外卡的机会大很多。因此我希望保尔特打出好成绩。”目前,蒙格玛利和达伦-克拉克的状态都不好,即使以外卡的标准来说也很难达标。

  保尔特要实现进入队伍的梦想还有不少工作要做。英国公开赛亚军需要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单独第四名,而贾斯汀-罗斯不能进入荷兰公开赛前两名,这样他才有机会进入5个自动获选的选手名单中。对于保尔特和保罗-卡西来说都很不幸,他在瑞奇伍德第一轮仅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

  保罗-卡西表示他最近还没有同保尔特交流过,可是他的朋友应该知道自己在支持他。“我想他是知道的。”保罗-卡西补充说,“你知道,从我的位置来看,我并不希望成为外卡球手,因为我觉得那些凭借外卡参赛的球员总是背负着不小的压力。现实就是如此。

  “我现在很放松。我已经打过两届莱德杯了,我很喜欢参加那个赛事,能够代表你的国家参与那种赛事真的非常了不起。

  “有一次,我成为塞弗杯的外卡选手,那个比赛的紧张程度不是一个水平级的。可是即便如此我已经感到很紧张了。那种情况就好像:‘哦,我是外卡球手,我必须交出好表现来。’真的,就是这样的。”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