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莱公开赛吴阿顺压线晋级 尚磊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去年尚磊和吴阿顺双双获得亚巡参赛卡,并且开始了他们的2008海外征战。本周两位选手来到文莱帝国乡村俱乐部继续他们的亚巡挑战。目前已经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韩国选手吴太德本轮打出66杆后以总成绩-11杆,携一杆领先优势晋级。

  吴阿顺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平标准杆压线晋级。阿顺对自己两天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很好啊,这两天都打得很好。只是今天抓鸟有些少。”虽然当时能否晋级尚未确定,但是阿顺表现的很乐观。首轮抓到三只小鸟一头老鹰却被18洞的失误消平,在那一洞阿顺第一天打出+5杆,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他在第二天的发挥,整个过程阿顺都打得很稳,次轮抓到三只小鸟。“今天,我还打算在18洞打出小鸟了。”今天想用更好的表现去挽回昨天失误的地方,说明阿顺还是一个内心非常好强的球员。尚磊与吴阿顺多次一同出战亚巡赛,俨然一对好兄弟。尚磊说:“阿顺很自信,心态比较乐观,他的赛场发挥很好很稳定,球道稳定性甚至比练习的时候还要好。另外他的技术水平也很好,是比较全面的球手。”

  尚磊首轮打出漂亮的68杆,有望突破亚巡晋级的时刻第二天打出76杆,两杆之差止步晋级线外。尚磊表示:“第一天的比赛结束,连我自己都认为有可能获得晋级。”确实是应了那句---高尔夫球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尚磊是一个比较稳重的球手,阿顺也表示:“他的球法很稳,推杆技术尤其很好。”第二轮同样是尽力去打好每一杆,最后的结果总是有些不尽人意。“在应该小心应对的球洞不够谨慎,” 尚磊分析原因道:“这个球场不是很长,设计也不是很难。问题的关键还是在第一杆,开球上球道率不够。”

  文莱帝国酒店俱乐部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场,两位球员有着较为相似的看法:球场状况很好、长草也不难。需要尽力保证上球道率。亚巡赛场是具有较高水平球手云集的地方,彼此的差距不是很大,他们都希望在这个环境中继续挑战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

  下周的印尼邀请赛,尚磊和吴阿顺也将一同前往。阿顺在亚巡赛首场比赛中顺利晋级,他表示:“当时也有些意外,心态比较好,后面就有些着急了。”本次是阿顺亚巡赛第三次获得晋级,下半年的计划依然以亚巡赛场为主,也可能会去参加一些国内的赛事,不过会与自己的教练进一步协商。尚磊印尼赛结束后将于九月份回国参加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

  (娟子)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莱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