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资格考试首战结束 中国六朵金花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日本女子巡回赛第一阶段资格考试中,中国军团成绩喜人,老将钟笑龙以211杆(-5)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杨涛丽以第四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尚林燕、沈燕花、叶莉英以及李维也携手晋级第二阶段资格考试。

  从今年8月起至12月份,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本年资格考试将分四个阶段在日本全国展开,第一阶段资格赛分别在群马县和兹贺县两个地区同时进行,共有七名中国选手参赛,这也是中国选手参加日巡赛资格考试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兹贺县地区,征战职业赛场近十年的钟笑龙以211杆(68-70-73)的成绩领衔晋级,日本选手金田久美子以一杆落后位居第二。中国选手尚林燕三轮成绩218杆(73-76-69),排在并列第6名。沈燕花与叶莉英都打出220杆(78-72-70),排在并列第10名。小将李维以222杆(73-76-7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名,压线进入20人晋级队伍名单。

  在群马县地区,共有21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考试。首次参加日巡赛资格考试的杨涛丽打出218杆(72-72-74)的成绩,以第四名顺利晋级。杨涛丽在上个月代表中国选手参加了法国依云大师赛,那是她的首场LPGA赛事。另外,中国选手曲菲则以233杆(78-76-79)的成绩被淘汰,无缘下一阶段考试。

  张娜是首位成功打入日本女子巡回赛的中国大陆选手,她在去年获得日巡赛全卡资格,并且夺得4站日巡赛冠军,排在日巡赛奖金榜的第5位。今年,张娜将携手更多的中国同胞征战日巡赛场。

  日本女子巡回赛以高水平、高额奖金著称,并在全球女子赛事中享有盛誉,培养出了上田桃子、横峰樱、不动裕理以及韩国的全美贞、宋宝贝等名将。11月上旬,今年资格考试将进入第二阶段,分别在兵库县、三重县、群马县和茨城县四个地区同时进行。

  (Yang)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日巡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