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三大牌没笑脸 佩利胜过菲尔哈灵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样一个分组值得在时代广场竖起一面大广告牌。本赛季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肯尼-佩利、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还有球迷永远的支持对象菲尔-米克尔森在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上分到了同一组。

  庞大的观众,艰苦的一天。十分可惜,这些大牌星期四全部被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掀翻,后者第一轮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9杆。

  哦,好吧,还没有那么糟糕。“(球童)罗楠-弗拉德(Ronan Flood)提醒我星期四的表现并不如星期天好。”哈灵顿说。可是这种话仍然不能安慰他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记分卡上出现的两个6杆--两次都是在果岭周边打出的。结果他打出一个72杆,落到了肯尼-佩利(69杆)和米克尔森(70杆)之后。

  “比赛的大部分时候我都很辛苦。”哈灵顿进入巴克莱精英赛的时候积分榜排名第四位。“正如我所说的,我在比赛中段犯了一些错误,错过了几个4、5英尺的小鸟推。可是回头看我的两个6杆,我也许丢了4杆,我想在那些洞肯定丢了2杆。”

  哈灵顿并不是唯一遭受伤害的人。肯尼-佩利第九洞也在流血--那是他们的第18洞。在那一洞打出一个柏忌之后,肯尼-佩利结束了“漂亮,但是枯燥的一轮”。

  米克尔森觉得他能够从这一轮中打出更好的成绩来。“我觉得今天我打得不错。”米克尔森说,“我想杆数不应该像他们打出的那么低。亨特打出了非常棒的一轮球,而这里还有几个低于标准杆4杆和5杆。因此低于标准杆1杆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可是我想我打得不错,我欣然接受。很明显,明天我需要收复一些失地,打出一轮好成绩。”

  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早上出现了6个67杆,不过下午的比赛看起来难多了。“这里有些赛事,我打出低于标准杆6、7杆,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可是冠军却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1杆。我在想: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肯尼-佩利评价亨特-马汉打出的62杆时说,“他们是不是打完15洞之后便不打了?

  “真是很有趣,一些球场非常适合一些人的眼球,可却整天都在要其它选手的命。一些球员始终都在挣扎,一直处于边缘,不断与长草搏斗,保帕也感到艰难。”

  肯尼-佩利说长草非常艰难,不是美国公开赛那么艰难,可是惩罚依然很强。“这里的长草非常糟糕。”肯尼-佩利说,“我有两次错过球道10码、15码,不过在那里的长草还不错。”哈灵顿补充说:“哦,是的,你不希望错过球道,你在长草要费许多杆。你在开球的时候必须要好。我做得还不错。”

  在美国PGA锦标赛取得胜利之后,哈灵顿在北卡罗来纳州休息了一周时间。他把自己的美国基地放到了那里,修建了一所房子。休假的这段期间,他的短杆不是那么敏锐了。哈灵顿表示自己打得糟糕不是球场的原因,而是他自己打得糟糕。

  这个三人组全天都在丢推杆,最终合计打出90推--平均每个人30推。米克尔森开球上球道的次数更多(10次),而肯尼-佩利标准杆上个果岭的次数更多(14次)。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一个人面带笑容。“在这里有一个学习的过程。”肯尼-佩利说,“我们打了两轮练习。我需要更精确一点,铁杆打得更好一些,让自己能多研究一天果岭,努力找准推杆线路。”

  那么到底做到什么才能打出一轮低杆数呢?“这是一个好问题。你可以开出好球,击出漂亮的铁杆,”米克尔森说,“可是如果你在攻果岭的时候不能放到一个好位置上,你很难接近旗杆,因为一些细部的东西会将小球拉离球洞。我想最大的挑战在于控制好你的铁杆,尽量接近球洞,因为果岭上的所有山包都会球拉到一边。”

  三个大牌明天还将在同一组出发,只不过这一次他们将从第一洞开球。甚至他们没有领先--他们实际上在追赶,这里仍旧有大批观众跟着他们。“分组,我想这是我最喜欢联邦杯的地方。”米克尔森说,“去年,第一、二、三号种子也是分在一起。去年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我能与老虎和维杰同组真的很棒。”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