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坑宝贝讲高尔夫规则 如何惩罚打错球的同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54  《世界高尔夫》
沙坑宝贝讲高尔夫规则如何惩罚打错球的同伴(图)



  沙坑宝贝-无·色

  亲爱的Tal:

  上周在一场常规比洞赛上的小插曲让我和那小子走到形同陌路的边缘。他第二杆从球道中央击球上果岭,但我从沙坑中上果岭后几乎在同一个位置。上果岭后我发现自己的球给互换了。他争执说因为我们相互打错球,我们应该继续下去或这洞打平,可是我说是因他先打错才导致我打错球,他该输掉这洞。谁对谁错?

  吉米,来自Gainsborough

  Tal回应:

  吉米,在这里你确实是对的。根据规则15-3,你的朋友应该输掉这洞,因为他先打错球。如果你们不知道谁先打错球(假如你们在发现之前已经打了几杆),那么这洞就继续比赛下去。

  源自《世界高尔夫》2008年6月刊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沙坑宝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