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杰辛格抨击美国职业高协 奥克兰山果岭“可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06  新浪体育
维杰辛格抨击美国职业高协奥克兰山果岭“可耻”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抨击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在两个星期之前举办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把奥克兰山的果岭搞得过于残酷。

  维杰-辛格进入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时候刚刚在上一周赢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可是他在奥克兰山就不幸遭遇淘汰。当哈灵顿取得两杆胜利的时候,斐济人早就离开了底特律的球场。“美国PGA锦标赛从发球台到果岭的布局是我们见过的最好布局之一,可是在那样好的一个球场上就有如此的果岭,真是可耻。”维杰-辛格说,“我认为如果会员打我们那种速度的果岭,他们全部都会放弃。再也不会剩下会员了。我不知道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这样做是出于什么目的。我觉得如果果岭像这个样子,那里不应该再举办赛事了。找个人重新设计果岭,它们是灾难。”

  上个星期同样在温丹锦标赛上被淘汰,45岁的维杰-辛格表示自己对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感觉不错。巴克莱精英赛将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的一个复合18洞球场上举行。这个18洞球场提取了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设计的27个洞中的最好一些球洞来迎接美巡赛的顶尖高手们。

  “我们现在打的这个球场非常好。”维杰-辛格说,“上个星期的球场也OK,一个良好的球场,然而这个球场才是所有球员所期待的球场。打这种类型的球场,果岭是如此之小,你必须知道将球击到果岭的哪个部分——然而这些果岭绝对不平淡。它们非常具有可打性。球员都喜欢打这种类型的球场。我还没有听到哪个人说这个球场的坏话。在这里,你需要将你的全部技术应用上才能打好。你来到这里,别觉得自己击球很远便可以打出一个好杆数。”

  巴克莱精英赛是联邦杯的第一个回合,144名有资格的选手中一共135人参赛,他们将力争杀入前120位,以进入下一周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今年美巡赛改革了积分系统,以增强流动性,让底层的球员有更大机会窜升上来。可是巴克莱精英赛三冠王便宣称他很少注意这一复杂的系统,与之相反他更关注如何争取胜利。“我的目标是赢得高尔夫赛事,而不是获得不获得晋级。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斐济人说,“我没有看过积分。我不担心积分。我将努力取得高尔夫赛事的胜利。”

  由于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胜利,维杰-辛格的积分榜上升到了第七位,这让他很有可能争取到联邦杯的巨额奖金。其实除了联邦杯总冠军能拿到1000万美元之外,进入前五名的选手都有很丰厚的回报。可是维杰-辛格再一次强调金钱不是他的动力。“这里有句老话:‘如果你打得好,万事大吉。’”维杰-辛格说。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杰辛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