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七棵树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16  新浪体育
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七棵树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16日,中国著名珠宝品牌-戴梦得宣布成立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当天,受邀请的30多位戴梦得高级贵宾参加出席了成立仪式,并成为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批尊贵会员,同时首次亲身体验高尔夫的快乐魅力!

  成立仪式由一堂生动有趣的《高尔夫知识课》拉开序幕,随着中国女子职业球员、著名京生教练组高级教练阎盼盼的娓娓道来,高尔夫从15世纪的苏格兰,穿过时空,越过草地、沙坑、河流,带着新鲜氧气,撩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在各位会员面前。而一些平常看起来很普通的数字,18(洞)72(杆)14(支杆),因为高尔夫,而被注入了新的含义,成为各位会员的人生新起点和新目标。

  接下来的实地练习,让这些会员对高尔夫有了更深的了解。握紧手中的球杆,做好一切准备动作,瞄准小白球,挥动球杆,追随着小白球的飞行轨迹,在开阔的视野下,极目逃眺,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珠宝是品味、财富、梦想的体现,而高尔夫,却实实在在的将快乐、健康带到大家身边。人类生来就充满了竞争,运动本身因为竞技而迷人。本次活动不例外的设置了趣味比赛。令人惊叹的是,六位获奖选手当中,其中五位均是女性选手。

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七棵树举行

  仰望领奖台上一张张如花的笑脸,倾听那一段段热情洋溢的发言,高尔夫与珠宝的完美结缘,在这一刻,得到尽情展现。女性的柔韧让她们在这项运动当中占尽优势,而热爱生活,又让她们在珠宝和高尔夫之间找到最好的归宿!

  “关注人类情感,关心人类幸福生活”,戴梦得和隆德盛世将经营情感为核心品牌,用真心、爱心、热心和诚心去呵护每一位客户。因为用心,我们的每一件珠宝、每一粒球,都变得更有温度、有情感、有生命,成为我们共同为消费者奉献爱心的载体。戴梦得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也意在希望通过隆德盛世七棵树为平台,以高尔夫为纽带,将高贵珠宝融入大众生活,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为会员开创一个全新的境地,成为会员相互之间表达亲情爱情和友情的载体。

  (文:王婉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七棵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