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大赛头衔很郁闷 联邦杯米克尔森开始拯救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希望拯救他的赛季,在这一周取得胜利开始联邦杯的征程。

  米克尔森星期四将参加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那是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个回合。从这场比赛开始,总决赛的阵容将逐步缩小,直到九月份最后一个回合巡回锦标赛。届时只有30人参赛,联邦杯也将被推向最高潮。

  由于不允许替补球员参赛,截至目前为止,瑞奇伍德的阵容缩小到了135人。鲍勃-特维(Bob Tway)因为儿子凯文杀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的第二轮,将为儿子当球童。他是最近一个宣布退出比赛的选手。当然这个阵容中,也不会包括已经退出下半年比赛的老虎伍兹。

  联邦杯的形式让米克尔森感到激动,左手怪觉得当伊梅尔曼赢得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赢得美国公开赛,哈灵顿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而加西亚赢得“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之后,联邦杯将成为另外一个替代的晴雨表,可以衡量一个球员这个赛季是否成功。

  “我认为球员锦标赛和联邦杯具有相当的地位,可以弥补你没有赢得大满贯赛的遗憾,只要你在那些赛事中表现出色的话。”米克尔森说,“大满贯赛仍旧拥有不朽的历史,你很难在两年时间中替代它们。然而我想任何人在联邦杯中表现得出色,夺取了联邦杯,那仍旧可以安慰他们在大满贯赛中表现得不好的遗憾。”

  两个星期前在奥克兰山曾经危及领先者,最终获得并列第七名,米克尔森这段时间一直在锤炼自己的技术,同时也与家人共享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因为马上就有六个星期的大战,其中包括了莱德杯和联邦杯。米克尔森说:“我为这六周比赛感到激动。作为一家人,我知道我们会度过一段艰难的时期,因为其中五周我们都要比赛,而且压力很大;其中莱德杯不仅压力很大,同时也很有趣。这段期间孩子也不在我们的身边。未来几周非常困难。孩子在这期间要开始新的学期。不过这也是一个终点,赛季的终点。”

  米克尔森希望联邦杯不只能帮助他成功地结束今年,而且可以作为下个赛季的跳板。就现在来看,美国人感觉自己很敏锐,希望当前的竞技状态。“我感觉我很接近了。”米克尔森说,“我感觉我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高尔夫,只不过我还没有把它带到取胜的最后一个水平上,不过我也只是稍逊一筹而已。”

  米克尔森相信在纽约地区打比赛,球迷的鼓励会让他感到振奋。2002年贝丝佩奇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以及在附近的巴特斯罗举行的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米克尔森都得到了纽约球迷的热情支持。

  在回答为什么球迷如此喜欢他的时候,米克尔森回答说:“我能说我很可爱吗?那并不是事实。我的意思是说太太认为我可爱,但是不会有那么多人会这样认为。

  “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种褒奖。非常酷。我总是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自从2002年贝丝佩奇便开始了。我在这里拥有最了不起的体验,2005年在巴特斯罗我取得了美国PGA锦标赛胜利,那可是一个了不起的体验。我喜欢在这里打高尔夫。这里的人们对我非常支持,对我和我的家人非常热情,我喜欢在这里比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