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莱德杯首演放弃联邦杯 罗斯往荷兰公开赛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为莱德杯首演放弃联邦杯罗斯往荷兰公开赛圆梦



  新浪体育讯 对于28岁的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来说,莱德杯显然意味着更多的奖赏。本周,罗斯宁愿放弃美巡赛联邦杯的首场季后赛,坚持加入了荷兰公开赛的阵容。

  距离莱德杯欧洲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还剩下两周,可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罗斯却还没有确定能够首次参加莱德杯。“我希望我还能参加20多场联邦杯的比赛,但我期待这届莱德杯已经很久了。”罗斯说。

  罗斯如今排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8位,那意味着三位球手必须超越他才能令罗斯跌出积分榜的前10位。对于这样的形势,罗斯不想自己遇到任何的差错。“我也许不需要参加多一场欧巡赛,但来得这里,命运就把握在我的手里,这种情势当然无法让我在美国的比赛中显得轻松,但我还是处于积分榜的非常好的位置,另外三个球手真要为此拼命。”

  在罗斯之后,奥利弗-约翰逊(Oliver Wilson)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分别以$84,465与$89,095排在第9位和第10位。但在后面紧紧尾随他们的却是仅以$395落后的德国新秀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有利于罗斯,在荷兰公开赛获得前三名就会确保他首次角逐莱德杯的席位。那么他会直接回到亚特兰大参加联邦杯的第二场季后赛。如果情况不妙,罗斯还会继续留在欧洲,参加最后一场莱德杯的记分赛——尊尼获加锦标赛。如果罗斯最终还不能获得莱德杯的入场券,那么他也许要陷入争取外卡的激烈环境中。

  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自从在6月底的法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便状态不佳,而两年前在莱德杯不可战胜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同样需要外卡。他们这两位老将拥有丰富的经验,但罗斯认为,“我想这里已经有足够的有经验的队员,欧洲队看起来特别强大。”

  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加西亚(Sergio Garcia)、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已经进入了尼克-佛度的队伍。在这7位球手当中,只有麦克道尔一人首次角逐莱德杯。

  罗斯、威尔逊、汉森、凯梅尔等人全部没有莱德杯的参赛经验。但在外卡的竞争当中,蒙格玛利、克拉克、保罗-卡西(Paul Casey)都是往届莱德杯的明星,而英国公开赛亚军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目前位于莱德杯积分榜的第12位,他本周必须在美国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避免下周回到尊尼获加锦标赛的旅程。

  对于志在争取莱德杯首演的新人,汉森在最近参加的四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前60名,但他在周一的练习赛中表现不错,有望在荷兰公开赛翻身。本赛季获得四次亚军的威尔逊,依然在追寻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可以摆脱他未能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晋级的压力。

  在本周荷兰公开赛前两轮的分组中,威尔逊与罗斯分在同一组。“我期待能够让我、索伦和马丁一起同组打球,但我很喜欢看到贾斯汀的挥杆,我们相处很好。我本来可以在今年年初就确定这个莱德杯席位,但我也本应该早在很久之前就锁定这个席位。”威尔逊在5月份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的延长赛输给了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