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称莱德杯是粘合剂 五湖四海兄弟消除成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17  新浪体育
哈灵顿称莱德杯是粘合剂五湖四海兄弟消除成见



  新浪体育讯 对于莱德杯欧洲队神秘的团队精神,哈灵顿在瓦尔哈拉欧美对抗赛即将到来的时候进一步加以挖掘。

  双料大满贯赛冠军在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即将展开的时候说:尽管大家的语言不同,国籍、文化不同,在汇聚到尼克-佛度的团对中,欧洲队就会在同一个目标下团结在一起,争取突破纪录连续第四次夺取莱德杯。

  “在莱德杯那一周来临的时候,每样事情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发生了改变。”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说,“我们在欧洲的名义下团结在一起。一个团队中有许多人,经常情况下,团队中的一些人你没有打过交道,他们甚至说着另外一种语言,英语不行。可是整个一周,大家就非常团结。那一周的感觉非常了不起,比赛也非常了不起,因为它营造了很不一样的气氛。

  “很难解释团队相处得有多么融洽。你要记住所有这12名选手全年都在相互竞争。有些球员与其它人展开了殊死的搏斗才进入的队伍中。相互之间存在着很大的竞争。

  “可是当莱德杯那周的星期一到来的时候,大家真的是一支队伍。全部都很融洽。我总是说莱德杯最有趣的事情发生在比赛之后的星期一,那个时候你要参加另外一场赛事,这时再次碰到队友。

  “莱德杯过后的星期一,大家会在练习场上相互拥抱。随后一周,你在练习场上碰到队友,你会与他击掌。再隔一周,大家会相互握手。又一周,大家会招招手。最后大家会埋着头,继续向前走!

  “这就是莱德杯的力量。它产生了那种团队向心力,我猜想,在比赛的那一周,十分合拍。”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