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三问 第100号种子处于出局危险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的积分系统下,今年的巴克莱精英赛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呢?以下几个问题和答案可以帮助您更好理解在新泽西州举行的这场赛事。

  (1)如果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被淘汰,哪些位置的种子要担心出局,无法继续比赛下去?

  理论上来说,大约在第60号种子以下的选手全部都有可能出局,可是这要一些极端的情况发生,比如说排名前60位的选手全部被淘汰。

  现实的情况是:第100号种子处于泡沫线上--任何在第100号种子以下的选手如果被淘汰都是极度危险的。至于第100号种子以上的选手即使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被淘汰也有可能参与下一个回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那场比赛只有排名前120位的选手可以参加。

  (2)排名121位和144位的选手要打得多么好才有可能确保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席位?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每个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晋级的选手都可以继续下去。

  (3)哪些选手在前两场比赛被淘汰的情况下,仍旧能进入BMW西部锦标赛?

  这样一个数字具有更大的流动性,但是一个球员或许至少要位于前15名才能在一场比赛不晋级的情况下进入BMW西部锦标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毕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