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联邦杯大猜想 最终排名60-70位奖金照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55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联邦杯大猜想最终排名60-70位奖金照得

伍兹联邦杯不赛奖金照拿不误

  新浪体育讯 联邦杯总冠军老虎伍兹今年无法卫冕,因为美国公开赛之后他动了左膝盖手术,下半年都无法参赛。可是老虎伍兹仍旧有资格获得联邦杯的奖金,至于奖金多少就要看他最终的排名。老虎伍兹之所以能够获得奖金是因为积分重置之后他排名第一,获得了联邦杯的参赛资格。这与他打不打四场总决赛没有关系。

  对老虎伍兹的另外一个猜想是:他到底能获得多少名?积分重置之后,老虎伍兹一共拥有10万分。当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他在最后的积分榜上应该排在60位到70位之间,也就是说他甚至无法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老虎伍兹的名次降到那么低与今年的积分改革有很大关系。美巡赛今年对积分做了两个方面的重大调整,第一,重置之后,各选手之间的积分差缩小;第二,每场总决赛的积分都大幅增加。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