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出战萨费维卫冕大赛 曾雅妮告别遗憾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37  新浪体育
奥查娅出战萨费维卫冕大赛曾雅妮告别遗憾再出场

曾雅妮告别遗憾再出场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加拿大公开赛上仅能第四名、未能卫冕成功,但奥查娅还有机会。本周,她将卫冕54洞的萨费维国际赛。今年的第37届比赛,将在周五的波特兰附近的Columbia Edgewater乡村俱乐部举行。

  去年,奥查娅拿到了冠军,那也是她的三连冠,自相继问鼎英国女子公开赛、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以来。她当时打出67-66-71杆,以-12(204)杆的成绩击败了三位亚军。一杆领先古斯塔夫森进入决赛的奥查娅最后五杆优势夺冠。这是墨西哥明星的第23个冠军,也让她的赛季奖金达到了2,863,904美元,刷新了安妮卡-索伦斯坦在2002赛季拿到的2,863,904美元奖金总额,创下新高。

  此后,奥查娅持仍续构建着自己的优势,最终以4,364,994美元赛季奖金突破历史,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称号。现在凭借本赛季的六个冠军,奥查娅一直领先着2008年LPGA官方奖金榜,在15场比赛中赚到了2,337,206美元奖金。2008年由百事集团赞助的萨费维国际赛总奖金17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22.5万美元奖金。

  今年的比赛,最新一期奖金榜排名前10位的9位以及前25位中的19位球员,都已确认参加。奥查娅、索伦斯坦、还有最近表现非常出色的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以及美国粉豹克里默,作为LPGA奖金榜的前四位都没有缺席。而索伦斯坦在2002年和2003年还曾两度赢过该项赛事;赛事的前冠军们,包括韩姬圆(2004年)和帕特-赫斯特(Pat Hurst ,2006年)等都会加入到 比赛中来。如果奥查娅可以成功卫冕,那么她将成为索伦斯坦自2003年以来第一位在萨费维连胜的球员。

  本周,还有10位新人确认参赛,其中包括曾雅妮和露易斯-弗里伯格(Louise Friberg)两位冠军新人。曾雅妮现在以1,408,502美元奖金排在最新一期奖金榜的第四位,而她的世界排名最新提高到了第三位;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不出意外也将参加这场比赛,她上周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52位,世界排名也上升了10多个名次。

  (小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