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世界排名发生重大变化 曾雅妮升至新高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曾雅妮虽然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7杆,从领先位置跌至第三名,可是她的世界排名继续上升。经过这一场LPGA的大赛之后,中国台北姑娘的世界排名上升两位,目前达到了又一个历史新高:第三位。自从女子世界排名创立以来,这是华人的最高排名。

  曾雅妮6月初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麦当劳LPGA锦标赛。两周之前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她败给了老对手韩国名将申智爱。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也是LPGA巡回赛的大赛,曾雅妮在第二轮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十分可惜她没有将领先延续到最后。目前曾雅妮在世界排名上只落后两个天后:墨西哥选手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和瑞典选手索伦斯坦。也难怪索伦斯坦曾经指出未来的世界第一当属19岁的曾雅妮。

  曾雅妮虽然截至目前仅仅拿到一个冠军,但是另外就拥有5个前五名,包括4个亚军。总奖金1,408,502美元,她现在位于LPGA奖金榜第四位,除了落后以上的两位天后之外,还落后第三为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1,431,391美元)。

  另外两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申智爱的世界排名为第六位。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凯瑟琳-霍尔(Katherine Hull)的世界排名上升40位,进入前50位,目前位于第49位。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