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锦标赛为最后跳板 五选手鲤跃龙门进联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JJ亨利也许在下一周第一个回合总决赛开始之前不会打练习轮。通常情况下,练习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巴克莱精英赛迁移到了新球场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可是JJ亨利的赛季非常紧凑,因为他又要当爸爸了。

  JJ亨利在温丹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2杆之后,他进入了总决赛。可是他随即向沃斯堡赶去,在那里太太估计会在星期一生下他们俩的第二个孩子。“以这样一个方式结束这一周太棒了,不过明天我可能迎来更为美好的一周。”JJ亨利在获得并列第四名,取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之后说。

  JJ亨利是星期天五位进入联邦杯前144位的选手之一,他从第177位跃居第137位。JJ亨利2006年赢得别克锦标赛,这是他冠军豁免的最后一年。赚到22万美元之后,他的奖金榜排名相应地也有了提升。

  “这是那种我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一周——无论我是否打得好进入下一周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有时候,人生之中还有比高尔夫更为重要的事情。”JJ亨利说,“我在这里已经打了很长一段时间比赛,我取得过成功,可是今年就很艰难。希望局面可以扭转过来……我希望今年秋天能打好多场比赛,也许可以在最后两周的时候上升一大段。”

  里奇-毕姆(Rich Beem)是星期天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位置最多的一个,他在莎草原野连续打出两轮63杆,获得单独第三名,上升了52位。去年,里奇-毕姆在总决赛的移动幅度最大——开始巴克莱精英赛的时候排名142位,在那里取得第七名之后他上升到了113位。

  里奇-毕姆差一点连那样的机会也没有。星期五完成14个洞之后,他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在淘汰线之下。可是在第15洞抓到老鹰,第16洞射下小鸟之后,他就压线获得晋级。

  “几乎是相同的前提,不过现在的情势完全不一样,因为我甚至连总决赛都还没有进入。” 里奇-毕姆说,“我不得不拼命大战才能进入总决赛。对于我来说,能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应该更令我满足。现在我可以利用这个垫脚石,努力在总决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来了。可以肯定,我打得好,我的信心起来了,我可以继续努力下去,谁又知道结果呢?”

  当进入格林斯博罗的时候,里奇-毕姆非常清楚他处于第166位上,还没有进入联邦杯。他非常高兴在取得本赛季最好成绩——唯一一个前十名之后,他可以改道,终点从奥斯汀变为纽约。“我知道自己要拼命打比赛才能进入。” 里奇-毕姆说,“我可不想休息四个星期。我很高兴至少我进入第一个回合了。除非你参赛否则你没有取胜的可能。”

  与里奇-毕姆一样,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星期五也悬在淘汰线附近。这个从格拉斯哥来的新人第一轮的时候打出63杆,可是在第二轮很挣扎。来到第九洞的时候他需要两推打出一个帕才能进入周末。

  一旦第二轮打出74杆之后,马丁-雷尔德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他希望在最后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他指出只有那样他才能够进入前十位,从164位的排名进入总决赛。“那是我的第一要务。” 马丁-雷尔德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位置上升了33位。“很明显,结果非常好。我猜想目前我位于122位,下一周可以好好过了。我还要多进两场总决赛。这是我的第一目标,我实现了。”

  马丁-雷尔德表示去年他看过总决赛,可是他没有研究过排列变化以及理论上的可能性。不过他学会了一件事情。“我所知道的全部是我想进入那里。”马丁-雷尔德进入格林斯博罗的时候动力不错,他刚在里诺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如果你打得好,你有机会继续下去。上个月,我打得很棒。下一周我将努力继续下去。”

  附录:五位鲤鱼跳龙门的选手

球手

赛事前排名

赛事名次

赛事后排名

里奇-毕姆

166

第三名

114

马丁-雷尔德

164

并列第四名

128

JJ亨利

177

并列第四名

135

贾斯汀-波利(Justin Bolli

153

并列第15

141

-简森(Lee Janzen

154

并列第15

144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