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安防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在贵阳高尔夫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有限公司承办,CPS传媒机构、CPS中安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安防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于8月5日——8月8日在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隆重举行。

  八月的贵阳清新凉爽,时尔拂过阵阵轻风时尔又飘过阵阵细雨,青翠欲滴的绿茵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企业精英们汇集于此,潇洒挥杆,尽情分享大自然这份美丽与快乐。经过两天的角逐,广州联合展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海文获得总杆冠军、来自天津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覃玮获得亚军、同样是来自天律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晨获得第三名。

  荣获本届高尔夫邀请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被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砥和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晨获得。

  珠海进祯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言荣获本届邀请赛绅士风度奖、天津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覃玮荣获靓丽风采奖、深圳市中西华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建华获得进步奖(即BB奖),值得一提的是陈建华总经理是第一次下场挥杆,就获得如此成绩,他表示感到非常高兴和开心,大家能在一起通过打球相互认识、交流、又有这么好的环境实在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另外,深圳市联益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明友、深圳市迪威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育晓两位老总也是第一次下场挥杆,尽管如此却都有良好表现。

  在本届邀请赛期间,协会还开展了旅游活动,还组织了部分安防企业及亲友去漂流和游黄果树。

  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席崔晓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深圳市思业兴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泉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上,厅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获奖球员颁发了奖状奖品。领导们的支持与参与使得整个颁奖晚会气氛更加浓郁热烈,笑语连连。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