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洞遗憾反成鞭策 温丹锦标赛佩特森主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
一个洞遗憾反成鞭策温丹锦标赛佩特森主场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卡罗来纳时间8月17日星期日),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领先温丹锦标赛最后两轮的过程中有一个洞打得不完美。然而正是这个短暂的滑坡鞭策着瑞典人最终在第二故乡取得了胜利。星期天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卡尔-佩特森在主场赢得了两年来的第一场美巡赛。

  第11洞打出柏忌苦恼不已,卡尔-佩特森的名次也随之掉落到了第二名。可是在四个洞的区间之中,他就迅速发起反击,抓到3只小鸟,最终以259杆(64-61-66-68),低于标准杆21杆完成比赛,赢得了冠军支票91.8万美元。“在第11洞没能打出一切一推让我深深自责。” 卡尔-佩特森说,“我告诉自己:‘我又一次让赛事从我手中溜走了。’……对于我来说,那就是我取得赛事胜利的地方。”

  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在最后一轮进展到中段的时候曾经短暂领先,可是打出68杆之后,他就滑落到了第二位,四轮成绩为261杆(65-64-64-68),低于标准杆19杆。里奇-毕姆(Rich Beem)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以263杆(70-67-63-63),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JJ亨利(J.J. Henry)和汤姆-格里斯梅尔(Tom Glissmeyer)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各自打出62杆、63杆,两人以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可是联邦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的最后一天,毫无疑问,却是两个人的决斗。当卡尔-佩特森自星期五以来第一次失去领先之后,他立即反弹了回来。星期五打出61杆破了赛事纪录,获得2杆领先,瑞典人在进入星期天最后九个洞的时候却连续打出两个柏忌,总成绩跌落到低于标准杆19杆。在第11洞错过8英尺标准杆推杆之后,他反倒落后一杆。“我感觉自己在第10洞和第11洞放松了对赛事的控制。”卡尔-佩特森说。可是斯科特-麦克卡伦在第12洞也丢了一杆,他错过了13英尺小鸟推,之后4英尺的推杆又涮洞而出。他随后说:“我认为在哪个洞失去了赛事。”

  “我在接下来一个洞的发球台上说:‘我获得了动力,我需要给斯科特施加压力,开出伟大的一球。我有机会真的把这个胜利敲定。’”卡尔-佩特森说,“我最终做到了。”卡尔-佩特森在第13洞射下小鸟,取得了一杆领先,随后在第15洞五杆洞他抓到又一只小鸟之后领先杆数达到了2杆。第15洞是莎草原野最容易的一个洞,可是对于卡尔-佩特森来说却没有那么容易,前三轮他在该洞打出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帕。这一次轮到斯科特-麦克卡伦出问题了。他第二杆将球送到沙池之中,解球出来之后,8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那一洞对我不是那么好。”卡尔-佩特森说,“最终我感觉在那一个洞得到了一杆补偿。”

  斯科特-麦克卡伦在第17洞的柏忌帮助卡尔-佩特森锁定了2006年纪念高球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许多人都过来庆祝瑞典人的胜利,其中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教练理查德-赛茨(Richard Sykes)以及前校队队友提姆-克拉克。南非人本身获得了并列第六名。卡尔-佩特森出生在瑞典,十几岁的时候他一家人搬到了格林斯博罗居住。他曾经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目前的住所距离罗利(Raleigh)只有90分钟车程,效力于温丹锦标赛的赛事管理委员会。

  斯科特-麦克卡伦在最半段比赛中抓到两只小鸟,抹去了他与卡尔-佩特森之间的两杆领先。他最终无法赢得第四个胜利,也是2001年以来的第一个胜利。不过这就是他今年取得的第二个前十名。美巡赛老将动手术修复了右手肘肌腱之后整个2007赛季都没有参赛。“第二名现在是很难吞咽的,可是当我意识到下半年有工作做的时候,我会非常开心的。”斯科特-麦克卡伦总结说。

  里奇-毕姆和JJ亨利在最后一轮打得都很猛,原本在泡沫线上挣扎,现在他们进入了联邦杯总决赛。更让人开心的是:下一周第一个回合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马上会在新泽西州举行。“我知道我必须要把吃奶的力气使出来。”里奇-毕姆说,“我可不想休息四个星期,你知道,我很开心至少我进入了第一个回合的总决赛。”

  里奇-毕姆在最后六个洞抓到了四只小鸟,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了52位达到了114位。而JJ亨利在最后五个洞抓到四只小鸟,上升了42位达到了135位。马丁-雷尔德第一轮曾经与鲍勃-亨兹(Bob Heintz)并列领先,可是随后就消沉下去,他最终上升36位,达到128位。

  浏览成绩表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