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赛因雨暂停 奥查娅继续领先魏圣美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26  新浪体育
加拿大赛因雨暂停奥查娅继续领先魏圣美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LPGA加拿大公开赛结束第二轮征战。卫冕冠军奥查娅打出68杆,以2杆优势获得半程领先,而魏圣美在打出70杆之后获得晋级。

  奥查娅现在有134杆,在树木林立的渥太华Hunt&Golf球场。澳洲球员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打出球场最低杆数记录65杆,与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暂时并列第2。雅妮在10个洞过后有了6个低标准杆,可当时因为冰雹和大雨,比赛只能暂停。

  所有下午出发的球员都没有完成第二轮。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昨天完成72杆后,今天在下午出发,打了8个洞之后比赛暂停,她暂时以+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9位。而预计晋级线目前是划在了高标准杆3杆。珊珊需要在剩下的10个洞平稳发挥以跃过晋级线。

  凭借2008赛季最后一张外卡出战的魏圣美,开局75杆,今天打出70杆之后,总成绩来到了高标准杆1杆。“我感觉对自己的推杆多少有了些信心,”魏圣美说,“今天我有一些不错的推击!”这位18岁的韩裔姑娘需要一个亚军或者冠军来夺得明年LPGA的参赛卡,但现在看来要做到很难。“如果我打得好,一切的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所以我只需要把精力放在我的球上,认真打好比赛。你知道,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束。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妮可-卡斯特勒(69杆)与朴世莉(70杆),两轮-7杆暂时并列第四。“在加拿大我感觉很好,”朴世莉说,“这个球场非常棒,而且凸现出了种种挑战。我也意识到这周的比赛不会很轻松,因为长草很高,可能是本赛季最高的长草了,我想。”而首轮仅一杆落后奥查娅的安妮卡-索伦斯坦今天比赛没打完,她打了10个洞,成绩是Even Par,这样她两轮成绩仍然留在了-5杆。

  本赛季的六冠得主奥查娅,今天在早上开局,顺利拿下5个小鸟、1个柏忌,以68杆收杆,又朝成功卫冕迈进了一步。奥查娅在3杆洞第15洞损失了一杆,她今天打的第六个洞,她开球进了果岭右边的沙坑,没能救帕成功,这是她36洞比赛里唯一一个失误。而接下来她在最后9洞拿下了四个小鸟。

  “我真的没想到最后才会开始抓鸟,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这一轮,”奥查娅说,她自五月份以来还没有拿到过胜利,本周是一个好机会。“保持领先进入决赛,最重要了。”

  打出65杆的豪尔平了1994年Martha Nause 在du Maurier精英赛于这个球场上创下最低单轮杆数纪录。“在后9洞,我的球童Mike Powell和我在诵读圣经,我没有太去想自己的成绩。”豪尔说,“不过,在加拿大打比赛感觉真的很好。”

  (小钻)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