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爱尔兰媒体长期忽视 哈灵顿誓赢四大赛追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14  新浪体育
被爱尔兰媒体长期忽视哈灵顿誓赢四大赛追伍兹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现在相信他能够追平老虎伍兹的纪录,连续赢得四场大满贯赛了。在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不久,哈灵顿又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他被赞扬为爱尔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都柏林人的兄弟塔德-哈灵顿(Tadhg Harrington)表示帕德瑞格现在相信他能在2009年赢得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从而追平老虎伍兹的纪录。他同时表示爱尔兰公众有点忽视哈灵顿的成就。“好在于帕德瑞格并不知道这种忽视。我知道这有点让人难于相信。就像不看领先榜一样,帕德瑞格实际上并不读报。如果电视上出现他的新闻,他也会放低音量。他会看报纸上的照片。过去10年,帕德瑞格从来不读有关于自己的文章,因为他感觉那是没有意义的。”

  哈灵顿在奥克兰山夺取冠军之后意味着他成为了第一个在同年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的欧洲人。在哈灵顿之前,老虎伍兹曾两度赢得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而在2001年美国名人赛上他实现了所谓的“老虎大满贯”,也就是一连赢得四场大满贯赛。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老虎伍兹是历史上唯一取得这一成就的选手。

  “将四座奖杯同时放在壁炉台上,就像老虎那样,听上去有些荒谬,可是帕德瑞格的确相信他能做到。”塔德说,“他现在处于这样的位置上,他真的相信如果自己继续努力,埋头苦干,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爱尔兰总统玛丽-麦卡利斯(Mary Mcaleese)和总理布赖恩-科恩(Brian Cowen)在哈灵顿取得胜利之后都率先表态,祝贺这一历史性的胜利。

  “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瞩目的胜利之后这么快又取得胜利,帕德瑞格真的实现了巨大成就。” 玛丽-麦卡利斯说,“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实现大满贯赛二连胜的欧洲人。帕德瑞格一个胜利接一个胜利。整个国家都为他的成就骄傲。”

  布赖恩-科恩形容奥克兰山的胜利对于都柏林人来说是历史性时刻。“连续赢得英国公开赛已经是卓越的成就了——能够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那绝对是卓著的。”布赖恩-科恩说,“成为第一个在美国赢得大满贯赛的爱尔兰人确保了他在体育界中的地位。”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