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领先索姐占加拿大赛榜首 珊珊72杆表现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奥查娅打出无柏忌的66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索伦斯坦,暂时来到领先榜上。外卡参赛的魏圣美打出75杆,排到了并列第87名。

  去年在皇家Mayfair球场拿到了胜利的奥查娅,今天在渥太华Hunt&Golf球场,她18个洞都顺利On上了果岭,只有一次开球进了长草。“我大概是击上了18个果岭,但不记得切杆怎么样了,好像都不错。”奥查娅说,这位本赛季的六冠得主希望本周卫冕成功。“这是很棒的一天,当你成绩卡上一个柏忌都没有的时候就会感觉特别舒畅。在这里开球非常重要,把球好好地击到球道上是本周的关键。”

  魏圣美凭借赞助商外卡出战,在最后6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5杆。她在第1洞和第3洞抓鸟,来到了-2杆,结果在5杆洞第6洞吞下双柏忌,回到起点。18岁的这位斯坦福大学新生,现在世界排名是第309位,她至少需要一个亚军来拿下明年LPGA的参赛卡,否则要进资格学校了。上一场比赛,魏圣美出战男子美巡赛的里诺公开赛。当时她73-80杆,没能晋级。再之前的一场比赛是在LPGA的农场精英赛,由于第2轮没及时签记分卡,她被DQ。

  朴世莉、妮可-卡斯特勒、李明娜和韩姬圆都打出68杆,苏珊-佩特森、金寅璟等是69杆。而加拿大优秀的本土球员Alena Sharp打出71杆;当地人的最爱劳拉-凯恩(Lorie Kane)打出74杆。

  索伦斯坦,2001年的赛事冠军,以6个小鸟、1个柏忌完成比赛,现在排在第2位。她在5杆洞第9洞推进了一个14英尺的小鸟推。“我推得是很好,”索伦斯坦说,“我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局,推杆一个都没有丢。后半场我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是总体我是满意的。”她的前9洞只用了10推!“我不记得上次9个洞10推是什么时候了,”索伦斯坦感慨道,所以她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十分满意。

  世界第一奥查娅,自五月份以来还没有拿到过胜利,这期间她的家人生病去世还有些其他事务都影响了她的状态。“我想我的球技现在回来了,作为球员难免有状态波动的时候。有时候你会打得很好,而有时候不是这样,你会觉得疲倦。而现在,我感觉还不错。”奥查娅继续说,“前几个星期我打得都很顺利。我休整得很好,也一直在练习。而今天的成绩虽然领先,我不觉得有多出色,而且这只是第一轮。希望,我会继续!”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在前半场出发,以72杆的成绩与其他20位球员排在并列第35位。珊珊本轮开局不算好,第1洞就吞下双柏忌,但好在她积极调整过来,第18洞小鸟收官,守平标准杆。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70杆,与龚怡萍排在并列第12位;卢晓晴75杆,并列第87位。

  (小钻)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