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至尊旅程运营总监曲国华:做最专业旅游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39  《浙江高尔夫》
专访至尊旅程运营总监曲国华:做最专业旅游团队



  一个人,打高尔夫;一拨人,打高尔夫;一拨人至尊服务每一个打高尔夫人。

  这是一个量的变化,更是一个质的飞跃。

  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

  “我们的老板是一个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最初他是做旅游行业的,后来他退出了,但是因为他有旅游这方面的经验,又喜欢打高尔夫球,有时自己出去打球,也常带朋友去。所以他朋友有需求就找到他,他就帮他朋友订球场订酒店,就这样越来越多需求,他一个人忙不过来了,然后就找了我们这一群人。”至尊旅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这给人的感觉有一点点戏剧性,但是就是有这样一个戏剧性的开始,至尊旅程正式成立到现在才刚刚3年,但他们已经成为了国内做高尔夫旅游最专业的团队。

  至尊旅程是提供专门定制旅行的服务公司,现在主要做高尔夫旅游,国内外全球出境等。至尊旅程的概念是把旅游做成是生活的一部分,一个品质的东西,曲国华告诉我们。

  在很多人眼中定制的概念就是奢华,其实不然,奢华只是定制旅行的一部分。定制包括很多种,可以是主题活动、科学考察、青少年的度假、家庭度假等,它是以个人色彩为主的旅行服务。与常规的旅行社相比,至尊旅程设计的旅行计划中没有固定的行程,没有人数限定。他们通常做的是把好的目的地推荐给客人,然后根据客人自身的特色或需求给出一个整体的package,包括旅游的天数,酒店,周边的娱乐场所,这个package是根据至尊工作人员的自身经验和多方了解后给出的,相对在性价比上也是最好的。当然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修改这个行程,比如想再多待几天,或去别的地方,同时还会有其他延伸的服务,会告诉你可以自驾车,可以坐火车或者坐飞机,如果开车去他甚至全面到会提供三种车型供你选择,奔驰、房车或者其他。在你走之前会给你一个地图,在周边城市的住宿,也会帮你预定。如果需要导游至尊也会帮你安排等一系列的服务。

  这个就是定制的概念,不一定非常昂贵,但是一定非常豪华、体贴。

  至尊的竞争优势

  现在很多旅行社也会推出高尔夫旅游,有人会问,这两者有差别吗?当然,而且可以说是两者基本没有可比性。至尊主要针对的是小中人群,主要集中于高尔夫爱好者;至尊带队的概念里没有人数限制,可以是一两个或两三个家庭,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自己的旅行,而常规团队常常要40人或以上;如果是很长的旅程,至尊还会有很专业的领队,帮你解决在路上的语言障碍和其他的一些问题;而与至尊主营的高尔夫旅游相比,一般旅行社就更不是对手了。一般旅行社推出高尔夫旅游,只是简单的在旅游景点中加了高尔夫球场这样一站而已,根本无法满足高尔夫爱好者的要求,比如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这样奉行的“抽签制”订球方式,使很多高球迷无奈的一次次与之擦肩而过的球场,至尊旅程能为你圆畅打老球场的梦想,还能保证球场酒店之间球员、球包接送服务。

  也许有人会拿价格说事儿,但是有这样的服务摆在你面前,你还会觉得昂贵吗?

  我们做的就是客户想要的

  至尊旅程这个团队里每一个员工不仅是专业的旅游从业者,而且个个都是高尔夫的爱好者,他们很清楚打球的人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旅行和服务:希望挑战不同难度的球场、享受各种细微的服务,想一饱偶像球员的眼福,想亲身观战一场“顶峰之战”……他们正是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去服务于高尔夫爱好者,把他们自己的宝贵经验,好的目的地,推荐给他们的客人,并且他们会设计一个整体的,符合顾客并拥有其个人色彩的旅行计划。

  用曲国华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我们做的就是客户想要的。”她是这个团队里面最年轻的一个,之前只是单纯的做旅游,后来来到了“至尊旅程”,开始学习打高尔夫,虽然现在球技一般,但是她说高尔夫给人的感觉很享受,并且可以不断的挑战自我。在这里工作是一件很快乐是事情,他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他们都热爱着高尔夫事业,做着最专业的私人高尔夫旅行顾问,而客户都是我们的朋友。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至尊旅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