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北戴球场一周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46  新浪体育
观澜湖北戴球场一周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14日,深圳】8月13日,北戴球场启用一周年邀请赛在观澜湖黎光会所落下帷幕,130多名球手受邀参加此次比赛,与奔驰、鄂尔多斯1436服饰等众多赞助商代表一起庆祝了北戴球场启用一周年。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出席开球典礼并致辞,他说,北戴球场作为观澜湖特许钻石会员独享球场,从经营伊始就注重其私密性与尊崇感,一年来,北戴球场也得到了会员朋友及专业人士的赞誉,让北戴球场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好的新球场。他还提到,85岁的皮特戴先生最近评选出了他自己最心仪的85个球场设计作品,非常荣幸的是,观澜湖北戴球场是他选择的自己唯一的在美国之外的球场作品,可见皮特戴先生对自己这个作品的看重!

  球场设计师皮特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之一,他设计的球场有十个排名美国100名以内,而且相比其他设计师,在他所设计的球场举办PGA赛事的次数是最多的。皮特戴设计元素中最重要的英伦风格小果岭、壶型沙坑、起伏的球道及枕木在北戴球场展现的淋漓尽致,小而诡异、既深又陡的壶形沙坑伴随着数以千计的枕木,不拘一格的波浪式起伏果岭等共同构成了北戴球场美丽壮观的风景,给球手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观澜湖北戴球场一周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赛后的颁奖晚宴上举行了获奖球手颁奖和幸运大抽奖,最温情的一幕出现在北戴球场周年庆典仪式上。观澜湖高层邀请16位获奖球手一起切开了北戴球场周年生日蛋糕,蛋糕以北戴18洞为原型,其火车皮球车道设计经典而极富创意,所有嘉宾共同举杯祝福观澜湖,祝福北戴球场。

  奔驰、鄂尔多斯1436服饰等众多知名赞助商的加入让这场嘉年华更添喜庆。此次赛事共设17个奖项,最令人期待的当属“一杆进洞”奖,奖品为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价值近百万奔驰R500运动款轿车一辆,虽然全场比赛没有在指定洞出现一杆进洞,但在9号洞还是出现了这样令人激动的一幕。此外赛事对其它获奖选手也设置了丰富奖品,以及高达60%中奖率的幸运大抽奖,每位嘉宾也获赠价值千元的礼品包一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