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铁杆体验天马落幕 JPX E500铁杆获近距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19  新浪体育
美津浓铁杆体验天马落幕JPXE500铁杆获近距奖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了解到美津浓高尔夫不同系列铁杆的特性,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逐步开展了铁杆实战试打活动。7月27日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常青锦标赛”上,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体验活动感受到了JPX A25系列、JPX E500系列以及MX25系列的不同特性。

  赛事当天,美津浓高尔夫在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特色体验活动。参赛选手在8号洞(PAR 3,165码)可选择美津浓铁杆击球(该次击球计入比赛成绩),距离球洞最近者胜出。为满足高尔夫选手的不同需求,美津浓公司特别提供了JPX A25、JPX E500以及MX25三种铁杆以供参赛选手挑选。本次活动也是继6月的苏州三阳站之后,美津浓公司再次举办的铁杆实战试打活动。试用的76名选手中,有36名选手选择了JPX A25、26名选手选择了MX25、16名选择了JPX E500。

  自今年4月上市之初、人气一直不减的JPX A25系列铁杆依然是本次活动上众人瞩目的焦点。杆面部分采用了可以增加反弹性能、延伸飞行距离的“生钛”材料的JPX A25系列,在距离上的表现获得了试用选手的一致认可。

  箱式凹背锻造铁杆MX25系列,独有的3D中空后衬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并能获得更稳定的打感。试用选手对于MX25的评价也集中在“重心低、弹道高”的特点上。

  JPX E500软铁锻造凹背铁杆系列,在宽杆底的后部位置上采用了钨钢配重,实现了更低的重心与更大的惯性力矩;“U D S(只要挥杆击球、无论打点在何处、感觉都在甜蜜点上)”的独特设计能够有效抑制击球时杆头的晃动,能够获得更强劲的弹道;具有“更远的距离”与“更佳的打感”双重优点。

  当天试打选手对于JPX E500在“距离、打感、操控性”上,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6名选择JPX E500的选手中,有7名选手顺利攻上了果岭,约43%上果岭率是3款铁杆系列中表现最好的。本次活动的最近洞奖也是由使用JPX E500系列(轻钢杆身、R硬度、7号)的参赛选手谢红兵获得。

  美津浓公司介绍,通过这样的铁杆实战试打活动,高尔夫选手可以亲身体验到美津浓铁杆之间的差异。据悉,9月的OMEGA CHINA TOUR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美津浓公司将继续举办此铁杆实战试打活动,让更多的高尔夫选手了解、体验美津浓铁杆!

 

 

 

 

 

 

 

 

JPXA25

 

 

 

 

 

 

 

碳素S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轻钢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5

8

3

 

5

3

3

 

6

7

3

 

6

3

1

 

7

5

2

 

7

5

2

 

8

3

1

 

8

2

 

 

小计

23

9

 

小计

13

6

 

MX-25

 

 

 

 

 

 

 

碳素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轻钢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5

4

1

 

5

2

2

 

6

6

2

 

6

3

 

 

7

4

1

 

7

3

2

 

8

1

 

 

8

1

 

 

小计

15

4

 

小计

9

4

 

JPXE500

 

 

 

 

 

 

 

轻钢S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轻钢R

试用数

上果岭数

 

5

3

1

 

5

1

 

 

6

3

 

 

6

2

1

 

7

3

3

 

7

3

2

 

8

1

 

 

8

 

 

 

小计

10

4

 

小计

6

3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