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56  新浪体育
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即将开战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12日,首届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即将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美国、日本等数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青少年球手将通过8月20-21日两天的角逐,争夺这项由球王尼克劳斯钦典的赛事冠军奖杯。

  此项青少年锦标赛分为男子18岁以下青年组、15岁以下少年组,女子18岁以下青年组、15岁以下少年组,采用36洞比杆赛赛制,将分别产生男子、女子组总冠军、青少年组前三名、少年组前三名等奖项。其中,男子组总冠军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09年1月在观澜湖举办的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而女子组总冠军选手有机会参加2009年3月的第三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今年4月17日,一代球王尼克劳斯阔别15年后再次到访观澜湖,并与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一起宣布创办“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同时展示了精美的冠军奖杯。一直致力于高尔夫全球推广的球王对赛事给予厚望,他希望将来能从这项赛事中走出中国高坛的巨人。

  球王的号召力和观澜湖的倾力组织保证了赛事的高规格,首届赛事吸引了众多有天赋的青少年球手参赛。刚刚在费度球场获得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总冠军的17岁小将简传林、费度亚洲杯上海锦标赛总冠军欧致均,以及周国武、朱维宇、邵永亮、吕政(女)、杨嘉欣(女)等“明日之星”都将挑战世界杯球场。

  世界杯球场是观澜湖的第一个球场,开业伊始就成功举办了1995年第41届高尔夫世界杯赛,翻开了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新篇章,球场也因此被命名为世界杯球场。数年来,这个球场举办了中国最多的高尔夫职业赛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球场之一。不久前,世界杯球场被美国高球杂志《LINKS》读者评选为“20年来世界最有影响力十大球场”。在这个球场,不仅见证了朝王杯、友好杯等世界顶级职业赛事,老虎伍兹、维杰、埃尔斯等高球天王都曾在此留下精彩一幕。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