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高博会全新出击 众多品牌商支持全新主题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三月份的北京高博会顺利落幕之后,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全力投入广州高博会筹备工作,目前距广州高博会开幕时间不到40天,让我们全面了解一下这次展会的最新进度

  作为中国最大的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2008年以全新的形象推出北京、广州两地展会,而广州高博会更是将时间定在下半年,组委会时基于一个什么样的原因作这样的决定呢?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组委会从07年4月份开始筹备08年展会,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客户意见调查工作,数据显示广东作为中国高尔夫球的发源地以及世界高尔夫球用品的生产基地,在目前中国高尔夫市场中具有不可磨灭的地位。而且现目前中国高尔夫存在南北分区代理的现象比较普遍,有部分品牌及生产商更是以南方市场为立足基地,为更好迎合参展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所以将广州高博会定于秋季举办,并结合南方市场及季节特点,在原有高尔夫个人用品的主题定位基础商,加入高尔夫球场建设及保养这一主题。

  广州高博会新看点

  广州高博会从07年底开始筹备,在08年的北京高博会现场开始全面招商,全新的主题定位得到众多品牌商的支持。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国内外客户超过100家,除了Titleist、Mizuno、Macgregor、Cobra、Callaway、Srixon等几大品牌首次联手在广州高博会上打造品牌试打区外,更是得到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的全力支持,澳大利亚展团将首次以国家馆形式出现在广州高博会现场;而Toro、Hunter、Golf Pride、Si Golf、Yamaha、Johndeere、Southport、Golfzon、About Golf、Jacobsen、Pamitex、SM Golf、Club Car、Segway等众多知品牌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

  为了配合本次全新推出的球场建设及保养主题,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多位国内外资深人士到现场进行交流,展会同期将举办球场球僮管理讲座、草坪节水工程和海浪草种的研发以及使用专题研讨会、18洞高尔夫球场剪草设备产品选型专业研讨会。

  为了方便买家参观,广州高博会还开通了网上预登记与电子邮件邀请函的服务功能,目前每天展会官方网站都收到超过100条以上的登记参观数据。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