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8名美国成员确定 柯蒂斯维克利挤走史翠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本-柯蒂斯不得不为了星条旗放弃NFL橄榄球队的服装。星期天美国PGA锦标赛的亚军帮助他第一次拿到莱德杯参赛资格。

  “我很喜欢本-柯蒂斯,我满意他进入了我们的队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说。

  本-柯蒂斯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失去了赢得了另外一场大满贯赛的机会。赛事结束之后,他意识到自己获得了一个安慰奖。在奥克兰山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本-柯蒂斯的积分排名从第20位上升到了第7位,当遴选体系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结束之时,他成为了8位自动获得入选的选手之一。“这本身就是一个胜利。”本-柯蒂斯因为一份合约必须在美巡赛征战时穿着NFL球队的服装。

  有三个自动入选莱德杯的美国人是新人--金河珍(第五位)、本-柯蒂斯以及波-维克利。后者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20位,积分排名为第八位,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排名第六位。1999年,他在布鲁克林第17洞拿下45英尺推杆,帮助美国队实现最大反击。今年将是那届比赛以来贾斯丁-雷奥纳德第一次参加莱德杯。那届比赛也是美国队最后一次取得胜利。

  米克尔森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他在名单上排名第一位--尽管老虎伍兹在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已经稳坐第一位,但是因为左膝盖动了手术,他今年下半年都将无法参赛。

  另外进入美国队的三位选手是斯图尔特-辛克、肯尼-佩利和吉姆-福瑞克。9月2日,保罗-阿辛格将宣布他的四张外卡人选。欧洲队还要等三场比赛才决定他们自动获选的10名选手。在那之后,队长尼克-佛度将公布他的两张队长外卡。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进入本周的时候排名第八位,可是第三轮的77杆对他伤害太大。史提夫-史翠克最后一轮打出69杆,可是他却眼见自己追赶维克利的机会一点点丧失。

  “我只是希望打出一些好杆数,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史提夫-史翠克说,“我想也许我能追上波,可是他在我前边出发。到最后几个洞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了。”

  本-柯蒂斯2003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可是他并没有进入当年的总统杯。他觉得自己也无法进入莱德杯,可是五月份美联银行锦标赛的亚军就让局面发生了转变。他后来又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七名。随后是这一周。本-柯蒂斯取得了美国PGA锦标赛54洞领先,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他仍旧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可是在第15洞进入长草,他就吞下了一个柏忌,结果他再也没有追上去。“本-柯蒂斯应该进入队伍之中,不是吗?” 史提夫-史翠克说,“他整个一周都抵挡住了挑战。”

  维克利追平了哈灵顿打出的最后一轮最低杆数,他一定会将自己的冷幽默带到团体室中。在比赛结束之后,维克利没有停下来接受采访,因为他要赶往飞机场。“我必须要跑了。”维克利说。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排名第15位,他至少需要一个第七名才能进入队伍之中。比赛进行到6个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他在第七洞打出双柏忌,结果本轮只打出了73杆。“现在要看我未来三场赛事的发挥情况了。”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下一周将前往格林斯博罗卫冕。“希望我能打出好成绩,进入他的视野范围内。现在一切都不受我的控制,我需要打出好成绩。”

  加西亚在英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第五次获得莱德杯入场券。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获得并列第九名,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能进入欧洲队。

 成绩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柯蒂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