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领军加州水郡参赛 别克联赛北方区谁主沉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30  新浪体育
张娜领军加州水郡参赛别克联赛北方区谁主沉浮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站决赛,加州水郡代表队队长李纯亮先生不惜代价邀请国内知名教练魏京生作为球队技术指导,并邀请正在征战日巡赛的顶尖女子职业选手张娜以职业球员身份作为主力队员参赛,更加鼓舞全队士气。

  奥运期间球队征战在即集训从未间断,在奥运精神、中国精神伴随下,加州水郡球队同心协力势如破竹,目标直指总决赛。

  球队队员介绍:

  姓名:张娜

  最好世界排名:21

  夺冠记录:

  2007年中国女子巡回赛———美的精英赛冠军

  2007年日本女子巡回赛第12站、18站、19站、26站冠军

  2008年1月18日受邀代表中国队第一次参加女子职业高尔夫世界杯,获得第12名。

  现担任北京京生球队队长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