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晋级拼到名人赛门票 蜘蛛侠PGA锦标赛获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55  新浪体育
从晋级拼到名人赛门票蜘蛛侠PGA锦标赛获第四名



  新浪体育讯 在瑕疵不少的两轮球之后,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看上去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状态很不好,只能说是勉强晋级。

  周末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哥伦比亚人在奥克兰山艰苦地战斗,最终取得了迄今为止大满贯赛最好成绩。

  第三轮打出67杆,第四轮打出68杆,卡米罗-维勒加斯四轮成绩281杆,与瑞典选手斯滕森一道位于并列第四名。他因此获得了明年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点击看逐洞成绩>>]

  “我在前两天击球很不好,可是哥们,我拼搏得很厉害呢。”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骄傲。昨天我的击球非常出色,只是丢了几杆。今天,再次如此,我错过了几个推杆。我很骄傲,我拼搏得很出色。”

  最重要的是这种拼搏是在大满贯赛的重重压力之下。他因为自己的表现赢得了33万美元。同样,他还是在奥克兰山这样一个野兽球场上做到的。四天下来,仅仅只有3位球手的杆数在标准杆之下。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大满贯赛。我给自己制造了机会,甚至我的开局不是那么理想的情况下。”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对于我的表现,我感到很骄傲。”

  因为在果岭上读线的姿势非常奇特,卡米罗-维勒加斯有一个绰号叫蜘蛛侠。这头蜘蛛侠现在需要做的是赢得一场美巡赛。

  成绩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柯蒂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