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入选莱德杯美国队 柯蒂斯只想找个枕头靠一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首次入选莱德杯美国队柯蒂斯只想找个枕头靠一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密歇根时间8月10日星期日),本-柯蒂斯扑通一下坐在椅子上,叹了一口气,在别人问他问题之前先问了一个问题。“谁有枕头吗?”本-柯蒂斯开玩笑道。

  好吧,或许他不是在开玩笑。因为星期六的雷暴延迟了比赛,他星期天总共打了36个洞。今天他不得不在7点30分开始第三轮,12个小时之后,他就差那么一点点赢得生涯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

  最后两轮68-71,本-柯蒂斯四轮下来在奥克兰山打出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加西亚并列位于第二名,落后冠军哈灵顿2杆。这样一个强劲的表现让他自动入选莱德杯美国队。这肯定是一个不错的安慰奖。“它本身差不多就是一个胜利了。”本-柯蒂斯说。

  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54洞下来领先一杆,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在第六洞抓到小鸟之后,他的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那些证明本-柯蒂斯不是昙花一现的好球渐渐消失了,从第八洞开始的四个洞中,他吞下了3个柏忌。

  身高180厘米,体重80公斤,本-柯蒂斯知道自己很疲劳,在转场的时候体能达到了极限,再也无法向前推进了。“特别是在我这种状态下。”俄亥俄人说。

  加西亚与哈灵顿在之前一组出发,他坚持说自己并没有忽略本-柯蒂斯的存在。“本打得非常好。”加西亚说,“我看得出来,他坚持得很好。他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努力地坚持着。

  “我并不是只关注哈灵顿的表现。我想本现实上也是有机会的。全天下来,他都在低于标准杆2杆到4杆之间。十分不幸,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吃下了几个柏忌,就像我一样。可是比赛绝对是三抢一,哈灵顿处于顶端。”

  在第12洞和第13洞抓到小鸟之后,本-柯蒂斯在第15洞和第17洞打出柏忌,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可是谦逊的本-柯蒂斯对待自己的强劲表现有自己的看法。“开始这一周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这里说,有人打出低于标准杆,他就能赢得冠军。”本-柯蒂斯说,“你应该看到大的方向。”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柯蒂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