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杨斯堪地纳维亚夺冠 索伦斯坦告别瑞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37  新浪体育
艾米杨斯堪地纳维亚夺冠索伦斯坦告别瑞典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欧洲女子巡回赛斯堪地纳维亚高球赛(Scandinavian TPC)在瑞典结束。韩国球员艾米-杨(Amy Yang)在周日打出创纪录的63杆,以6杆优势获得冠军。而索伦斯坦在第17洞抓鹰,势头强劲却仍未能扭转最后一洞的糟糕局势:瑞典人在这里吞下一个双柏忌,开球进水,又是三推。

  最后,这场比赛主办方之一的索伦斯坦打出72杆,7杆落后领先者、与其他三位选手并列第6位。在第18洞果岭她挥手向观众致谢。“我会忘记把球打到水里的尴尬,”索伦斯坦说,“当来到果岭的时候,我很高兴看到球迷在朝我挥手、欢呼,那一刻感觉真的很美好。” 19岁的艾米-杨,在6月份曾经为中国四川地震捐出了自己在德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那也是她转职业之后的第一个冠军。这次是艾米-杨拿到的职业第二冠。在因雨缩短的54洞赛事上,她在Frosaker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14杆202杆的成绩捧杯。“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赢这场比赛,”艾米说,她得到了奖杯和索伦斯坦的拥抱,“原本领先者有4杆优势,我只是想尽可能地找到享受比赛。现在我很开心。” 艾米-杨在前10个洞抓到7个小鸟,迅速升到了领先榜。她最后三个洞也都抓鸟;本轮唯一的一个柏忌是在第二洞。

  芬兰球员Minea Blomqvist周日打出63杆。与法国球员Melodie Bourdy等并列第二位。艾米-杨,在2006年、16岁的时候赢过澳洲ANZ女子大师赛,成为第一个赢得澳洲大赛的业余女子球员。比赛前两轮,艾米-杨与索伦斯坦同组。“我很紧张,不敢和她说话,”艾米说,“之前,我也很希望安妮卡能赢。毕竟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我的偶像。”索伦斯坦在1997年到2006年10年之间,赢过6次斯堪地纳维亚高球赛比赛。“自然,我对这场比赛感情很特别。这是我在瑞典最后一次参赛,也特别感谢球迷的支持。” 37岁的瑞典人,职业生涯有72个LPGA冠军,正计划08年底退役,开始家庭生活。她将在9月5日的丹麦完成最后一次欧洲亮相。而她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是12月11日的迪拜女子大师赛。

  (小钻)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