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耙草方式惹来争议 PGA锦标赛并非故意设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90届美国PGA锦标赛争议最大的地方是长草。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并不按照美国高协那样设置渐进式长草,也就是距离球道越近,长草的长度越短。除此之外,本周还有一个特别的安排。长草全部背向球洞耙整,这使得长草的难度更高。面对这样的长草,许多球员都表示不解,其中,李-维斯特伍德更是猛烈攻击赛事主办方。

  为什么会有这种与众不同的安排呢?

  负责布置场地的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解答如下:“过去10到12届美国PGA锦标赛,我们发现:特别是在练习轮中,球员会环绕着果岭在长草中行走。他们的球童也会这样走,而且会把球包放到长草上。到一天结束时,所有的长草都放平了。

  “因此在工作人员或者志愿者足够多的情况下,我们实施了这一措施。我想在许多赛事中,不止是我们的赛事,赛事主办方都会将长草弄直。因为人们从发球台到果岭行进,几乎会把所有的草踩平,因此赛事主办方基本上都会把草弄直,这样长草才可打,才连贯。”

  凯利-海尔认为他们这样做并没有任何针对性,并不想难为球员。“不,这不是我们协商好对付球员的手段。我们只是想把长草弄直,具有连贯性。” 凯利-海尔说,“这样整个长草都会是公平的,而小球进入长草后也是公平的。”

  成绩 第三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兰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