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年“四大皆空” 斯科特受疾病影响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又一年“四大皆空”斯科特受疾病影响提前出局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明星亚当-斯科特(Adam Scot)悄悄地啜泣着失败,又一次走完了大满贯赛事的“四大皆空”。不幸的是,这一次斯科特甚至没有进入美国PGA锦标赛的决赛轮。

  两天来,斯科特在奥克兰山分别打出了77杆和73杆,仅取得154杆(+10)的总成绩,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我打得就像我全年的表现那样糟糕,我在两天的比赛中只抓下1只小鸟,那还是用了两推。我的挥杆很差,我没有击中太多的球道,因此我也无法过多地用标准杆上果岭,所以我没有抓小鸟的机会。”[点击看逐洞成绩>>]

  斯科特坦白地交代了自己的表现。事实上,他在进入这项大满贯赛事之前并没有做足充分的准备。他上周生病,不能进行练球。尽管在周一和周二,他与教练哈蒙(Butch Harmon)在练习场苦下功夫,但依然无法将他失踪的完美挥杆及时重现赛场。“我的节奏很糟糕,在练习场调整很容易,但在球场上就要难很多了,这一点也不在我的掌控之下。”

  在今年的前三场大满贯赛事中,斯科特表现差强人意。他先后在美国名人赛获得并列第25名,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6名,在英国公开赛则排在并列第16位。可以说,这个成绩算不上很好,其实也不赖。可是问题就是,疾病老是不期而至。斯科特不仅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生病,而且也在美国名人赛之前病倒,另外他在右手发生骨折的三周之后便去打美国公开赛。

  这次令斯科特棘手的疾病则显得有点神秘。他出现了喉部溃疡,下周他还将验血,以求弄清楚生病的真相。“自从球员锦标赛(5月份)以后,我就在虚度年华。我将去进行验血,确定这次的疾病不会那么严重。”28岁的斯科特在将近一个月前还排在世界第四,可是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八位。

  除了身体状况不佳之外,奥克兰山也不是斯科特的福地。在他眼里,靠近球道的长草太厚,尤其是在球场变得坚硬的情况之下。“如果你不将球击中球道,这就不会给你提供机会。当你遇到了狭窄的球道,它们都很坚硬的时候,你不想碰上像那样长的长草。第二洞,球道可能只有5码宽,如果你看了着陆的地区,就知道它没有给你太多的空间。我认为这个球场的设置是整年最差的,如果它的长草能够矮一点,这个球场进行比赛会相当好。”

  成绩 第2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