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出言告诫领先者 果岭成最难翻越之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出言告诫领先者果岭成最难翻越之障碍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PGA锦标赛,米克尔森在经过沮丧的一天后,向领先球员发出了告诫。“我感觉下午的场地难度会变得更大,所以领先者们明天要难过了。”世界第二在比赛次轮打出73杆,暂时落后位于榜首的J.B.霍姆斯(J.B. Holmes)四杆,排在并列第14位。

  左手怪相信,随着果岭越来越硬、越来越平滑,小球会变得很难控制;此时选手只是用上足够的力气击球是绝对不够的。显然,那些位居前列的球员在周六下午将不得不面对更难缠的球场。

  作为2005年PGA锦标赛的冠军,曾经三夺大满贯赛桂冠的米克尔森很赞同许多球员的观点:本届比赛的难度已经可以和美国公开赛通常的难度设置相提并论了。他指出,有很多因素都使保帕变得非常艰难。事实上,奥克兰山的平均杆数已经连续第二天接近+5了。[点击看逐洞成绩>>]

  “把草纹背向果岭耙整造成了很大难度。果岭很硬,速度很快,选手很难把握场地,也很难控制球的旋转。想要保持垂直方向的确很难。”身为短杆高手的米克尔森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果岭附近确实遇到了不少麻烦。

  不过赛程刚刚过半,所以左手怪并没有抱怨太多场地条件是否公平的事情。他相信,自己还有两轮要打,没有必要为了公平与否的事伤脑筋。“每个人都必须要打不是吗?”

  成绩 第2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曼)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