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冠军第9洞五推狼狈完赛 辛格躲避记者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上周冠军第9洞五推狼狈完赛辛格躲避记者提问

辛格和同为PGA锦标赛前冠军的同组对手达利双双出局

  新浪体育讯 当来自印度的“另一个”辛格在PGA锦标赛前两轮震惊世界的时候,那个前世界第一却只能无奈接受提前离开奥克兰山的命运。在周五连续第二天以76杆(+6)的成绩结束比赛后,维杰-辛格和同组的另一个PGA锦标赛前冠军达利一起出局。回到会所,黑珍珠一路无语,对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更是视若无睹;也许这样,责备质疑的声音便无法传进他的耳朵了。

  两轮比赛,辛格抓下了5只小鸟,但那无法挽救他几乎在一半球洞没能保标准杆的表现。最关键的是,上周刚刚在普利斯通邀请赛夺冠的辛格本来还是这周的夺冠热门之一,但现在他可以好好准备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了。

  在几乎确定难以晋级后,辛格最后一洞遭受了一个极其狼狈的收尾。他的最后一洞是par-3的第九洞,不过场面可谓一团糟。旗杆插在果岭左上方有些突出的山脊上。而辛格整整用了五推才把球打进洞。这个三柏忌可以说是雪上加霜,为他本就不顺利的比赛画上了极不圆满的休止符。第一推,他的球滚下山脊跑出了果岭;第二推则穿洞而过;第三推更是从球洞另一边再次越过,颇有三过家门而不入的架势。最终,他又多花费了两推才把事情搞定。[点击看逐洞成绩>>]

  总之这个星期对斐济人来说,恐怕除了难堪还是难堪。

  成绩 第2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曼)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