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7杆当属08年最好一轮 罗斯火爆推杆反击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6:17  新浪体育
67杆当属08年最好一轮罗斯火爆推杆反击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密歇根时间8月8日星期五),任何希望驯服奥克兰山的选手都要有一把锋利的推杆,以及一副好脾气。这正是贾斯汀-罗斯所拥有的。

  星期五,贾斯汀-罗斯的推杆非常漂亮,征服“野兽”奥克兰山,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一轮球平了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的表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赛事最好成绩。这两位选手两轮下来都打出140杆,平标准杆,仅仅落后会馆领先者J.B.霍姆斯(J.B. Holmes)一杆。[点击看逐洞成绩>>]

  “我想这应该高居我全年打出的最好杆数之一。”贾斯汀-罗斯说,“我想肯定应该是全年最好一轮。我寻觅着这样一轮球,争取回升到领先榜前列,获得一些好感觉。”  贾斯汀-罗斯在奥克兰山剧烈起伏的果岭上有这样的感觉。他星期五仅仅只用了25推,其中后九洞只有11推。这一轮他抓到4只小鸟,只出现1个柏忌。“推杆是这一轮的关键因素。”贾斯汀-罗斯说,“我喜欢艰难的果岭。我喜欢它们的速度快一些。我觉得在这种大起伏下,你需要有想象力。

  “我想如果你的速度好,有时候更容易读准果岭上大的转折。如果转折很细微,你无法判断出小球是向左,还是向右。有时候在这种曲折的果岭上--我的意思是推杆线路--看上去是直的,你却读不准它们。但是我在判读这些线路上,就要好一些。”如果要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贾斯汀-罗斯需要在果岭上保持这种表现。英格兰人以前也有希望争夺大满贯赛冠军,只是没有突破而已。

  从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的表现来看,贾斯汀-罗斯的时间看上去还没有到。不过他并不让今年的大满贯赛表现影响自己。“如果你看一看其他许多人的结果,他们在大满贯赛上并不总是打得很棒,我想你会从中寻找到一点自信。”贾斯汀-罗斯说,“一些人总是打得更好,可是另外一些人偶尔就会非常挣扎。我想今年这一套大满贯赛是最难的,又或者是在我参加的大满贯赛中最难的。 “有时候,你的状态不是那么好,这种赛事立即就会把你暴露出来。这就是我的感觉。”

  可是在星期五,奥克兰山就把贾斯汀-罗斯的最好水平激发出来。他在两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另外还抓到两只小鸟,仅仅是在第18洞吞下柏忌,交了一杆回来。在那一个洞,他前两杆都进入了沙坑。贾斯汀-罗斯在第18洞拿下了8英尺推杆,避免出现更大伤害--这一推再度证明他今天的推杆有多么锋利。

  贾斯汀-罗斯同样很满意自己的心理状态。“我想更为重要的,这一轮我感觉很轻松,我的情绪很平静。我总是一杆一杆来。在以前,我很难做到这一点。”贾斯汀-罗斯说,“很明显,当你打得不好的时候,你在这样一个球场非常容易烦忧。当你出现一、两个错误时,你非常容易烦闷。“今天我出现了许多错误,但是我的反应并不大。我有几杆救援得很好,我因此获得了很好的回报。”

  成绩 第2轮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